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overfield - 科洛弗檔案
2008/09/21 17:21:46瀏覽435|回應0|推薦11

這部電影只有85分鐘. 電影的主題很簡單,不明生物攻擊紐約.

但不知為什麼,看完後感覺... 很複雜.

人總是在生死關頭才會發現什麼是最重要的. 而通常在災難發生時,人也會發揮出他們無限的潛能. 像一般人在平常是不會想用爬樓梯的方式爬上59樓的,但是當災難發生時心愛的人被困在高樓上,我們為了救心愛的人,就算只有一線希望,大概都會不顧一切的往高樓爬吧! 我想這就是人的可愛(or愚蠢??)處吧!

這部片從頭到尾看的我好難過. 因為,我被攝影機晃的一直想要吐. 我知道導演的用意是想讓觀眾容入劇情,所以拍的像documentary一樣. 但我卻看得好辛苦,讓我想到另一部也快看到吐的The Blair Witch Project.

不過,看完的感想是,好在沒有花錢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在家租DVD看就值得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23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