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
2007/02/19 20:45:00瀏覽162|回應1|推薦4


今天的你問我真的快樂嗎??

我想了想~快樂和不快樂再於一瞬間~

不快樂是自己找的何必往裡頭鑽.

那只會讓自己痛苦而已~

雖然有時是自己在騙自己~

但人本來就不可以一直往壞處想~

有夢是最美的~快樂事件最棒的事~

雖然你說畢竟那不是自己所擁有~~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想要擁有的東西~

但是人應該要知足~至少你跟我在一起時你讓我覺得你是我的~

這兩天謝謝你的陪伴~這兩天感覺你還蠻無聊的~很不好意思唷~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悶的人~跟我在一起時通常是人應該會覺得很無趣~

不然的話我之前的男朋友也不會離開我~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很不適合交男朋友~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

我很謝謝你~因為你真的讓我過的很快樂~

認識你我的想法跟思想其實也改變不少~

我有在成長~我有在慢慢長大~

我一直記得你跟我聊天無意間提到的一件事~

你說要不是卡在你有女朋友~

不然依我們兩個這樣搞不好我們在認識的一年內可能會閃電結婚~

讓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欣慰~謝謝你~

那是我長那ㄇ大交往過的人當中你是唯一一個提到的事~

我很謝謝你其實你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且你是一個很好的情人~

還有不好意思~其實我給你帶來的壓力好像也蠻大的~

其實讓家裡的人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只是不想讓大家對你有所反感~

只是想說把事情講明讓你看到我家人比較不會尷尬~

且是我自己要跟你再一起~再一起時就知道你有女朋友~

是我自己的選擇~只是我自己很喜歡你不想讓你難做人~

我不想要因為這樣你讓我的家人排斥~所以才會說明~

可是發現講明後發現好像覺得你的壓力好像變得頗大~

希望你不要覺得壓力大~且之後如果我們沒辦法在一起了~

我家裡的人也不會說什ㄇ??

因為那是我自己自找的押~所以不要覺得難做~

且我也不想要騙家人明明有在一起卻要說沒有~

出去時有要掰一些有的沒的那很累~

呵呵~~~開開心心~~~開心最重要嚕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758308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開心很重要
2007/02/19 20:49
因為人生苦短,再不開心日子要怎麼過啊?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