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海
2007/02/07 09:51:02瀏覽135|回應0|推薦2

什ㄇ是苦海我不知道~

什ㄇ是愛我知道~

如果當初不是愛~

我也不會走進來~

既然進來就不覺得是苦海~

既然愛就應該大聲說出來~

既然愛就應該好好珍惜彼此這一段~

不應該讓彼此留下任何遺憾~

昨晚你告訴我還看不清這一段~

說我走到嚕一片苦海~

要我趁早脫離這一片苦海~

免得到時候受傷害~

但我不覺得你是一片苦海~

我只知道你的這份愛~

是一片海闊天空翔望的美好的未來~

這一段應該好好攜手創造經營的未來~

你對感情的看待~

只因工作繁忙而無法好好對待~

覺得自己無法給對方很多時間陪伴~

而造成自己得觀念的死板~

體諒你包容你的人~

看得出來你對自己的愛會用心好好疼愛~

並不是應為不愛而無法好好愛~

只因工作繁忙而無法常常陪伴~

男女在為事業做出努力~

往著成功而踏去~一歨一腳印~

腳踏實地~認真負責~

身旁陪伴的人應該給予鼓勵與支持~

一個人對於工作的態度~

可以知道這個人究竟是否有責任心~

這個人自己在做什ㄇ而負責努力著不是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72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