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字典裡沒有委屈
2007/01/30 00:31:05瀏覽143|回應0|推薦4

尤加利樹謝謝你.你真的對我很好超好.

今天你問我是否會感到委屈.因為你把我放置在最後一位.

可我一點也不會感到委屈.因為我的尤加利樹很疼我.

很保護我.不讓我受傷.讓我感覺很溫馨一點也不覺得委屈真的.

且你也都會讓我很安心很放心所以委屈不會出現在我的字典禮.謝謝你.

雖然有時聽到你講的話心理有點酸酸.不過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且那種酸的感覺馬上就會消失.因為我的抗壓性還蠻強的唷.

因為那些讓我起酸酸的話會從我的走耳進右耳出.

在我的心裡我很珍惜你跟我說過的話.

我會永遠在我心中放著你跟我說過的一句話及MSN裡的那些話.

我會放置在心中到老.呵呵..

你常跟我說要把家人排第一.在來朋友.接著才能放你

我也要跟你說你壓不要擔心我.

你也要把家人.事業排第一.在來呢朋友.她.接在排我.

尤加利樹~我真的很喜歡很愛你.呵呵.所以我要你快樂.

我不希望你太過於累.我真的會心疼.

有人常說:愛一個人不是佔有.愛一個人是要看到對方快樂.而自己也會很快樂.

                  這才是愛.也是我對你的愛.所以不用擔心我.我一點委屈也不覺得.

                  真的~能在你身旁陪著你和你一同分享我就很快樂很滿足嚕唷.

                  靜靜的守著.靜靜的等待.靜靜的付出.不論好與壞我都過的很快樂

                  也能釋懷.因為有你.謝謝你.讓我參與你人生中的一部分.

                          這一部分我希望是很大很大一部分不會停止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697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