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
2007/01/22 12:50:25瀏覽165|回應0|推薦4



想到你是喜悅~

聽見你的聲音是快樂~

見到你是幸福~

抱著你是暖暖的甜蜜與滿足感在心頭~

謝謝你讓我擁有這一切~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旁陪伴著我~

使我不在感到寂寞~

喜歡~與愛~是我一直掛在嘴邊的~

不用說相信你也感覺的初來~感受的到~

你所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感受的到也知道~謝謝~

你跟我說過的一句話~那句我會永遠放置在心理~

近日以來感覺到你的理智好像又再作怪~但我不怕也不能怕~

我能承受你在理智勝過愛情時講的話~

只希望你的理智能快一點消失~

這一段我們彼此很用心的再經營著沒人知~只有你我彼此最之最清楚不過~

我知道你一直覺得我們自始自終不可能有結果~

你希望我找到更好的~但我也說過除非是你結婚~我一定會放手~

可以再這之前讓我好好的珍惜著彼此這一段嗎?

不要再把我排擠掉~不要讓我痛~

不求什ㄇ只希望能好好擁有著這一段美好的~

愛這句話我知道你不會用再我身上因為真愛只有一個~

但有一句話我會永遠放置在我心裡頭不會忘記~

有了那句話我就很滿足了~我的要求不多~

只希望你不要再亂想~希望你能放開一切好好的一起走~

順其自然~這一段你我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虧不虧欠~只有心甘情願~

我只希望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67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