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月24日凌晨
2007/01/27 22:04:38瀏覽160|回應0|推薦1

你說是否我們的進展太過於快從認識至今~

我覺得不會~

我覺得是我們相識太過於晚~

一直以來我還蠻希望自己提早出生~~

好希望自己能提早與你相遇~~

雖然曾經我們是住在同一個縣市~~

但卻八杆子打不到邊的陌生人~~

不過很開心最後來是遇上了你~~

如果你問我和你在一起會後悔嗎??

我的答案一定是不會~~

因為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快樂.也很踏實~

即使不用言語~你便知我在想些什ㄇ~~

真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這樣走下去無憂無慮~~

什ㄇ都不用想~即使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畢竟擁有過那美好的一段~~

美好的一段是放在心裡~~

永遠難聚散~~

有人常講:   緣深緣淺~

               緣起緣滅~~

               對得起自己~~

               開心就好~~

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69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