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
2007/01/29 23:23:27瀏覽113|回應0|推薦4

每一個人都會在一定ㄉ階段成長著.

而每一個人一定會往前走往前看往上爬.

可是有一些人卻會在原地打轉著.

在原地打轉走不出來.而我ㄉ好朋友很笨.

她是屬於在原地打轉的那一種.

有時真的很想剖開她的腦袋.

我覺得人要往現時成面來看而不是幫與不幫的問題.

而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我們不是還在讀書的學生.我們已是出社會的社會人士.

人要往前走而不是笨笨傻傻的.

要懂得拿捏要懂得如何去衡量週遭的是與物.

這一次我真的無法幫妳了.因為現實成面的問題.

不是我不陪妳.而是真的沒有辦法.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

且我想要往高處爬.我想要往上走.我想學習很多很多對我有利的有幫助的.

我不想要一直逗留在原地.我已浪費了太多的時間了.不想在浪費下去了.

我們是好朋友.朋友勸妳一句.人要放遠看去往前走計畫未來.

希望有一天妳會開竅~懂得往前走.而不是在原地打轉著.

哪日如果妳想開了.到時有困難或要我幫忙的時跟我說我一定盡力幫妳.

唯讀這一次真的非常的抱歉.我不是要棄妳而不顧而是我跟的無能為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69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