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片空白
2006/12/25 21:36:43瀏覽117|回應0|推薦1


腦袋空空
必須讓他填滿西
拋開一切不好的回憶
往前看往前走
前方的路還很長很遠
看自己如何去突破去看

今天一大早我過的好開心好快樂~

聖誕老公公陪了我一個晚上~

但是不知為何~今天好空好空~

我知道老公公要去散播愛了~

他很辛苦~也很累~一整晚沒睡~

真是糟糕押~唉~~

但我不是因為他去哪而引響我~

因為我一點也不會怎ㄇ樣~

因為我知道他要去哪兒~

他很保護我~也很照顧我~

關心我~害怕我受傷~

但是今天說了另我難過的話~

但我有調適唷~

呵呵~~不過我還是跟他起了點小爭執~

有點後悔~怎ㄇ辦~

今天一顆心都懸在這~

唉~~覺得心情有點悶到爆~

我發現我是一個大笨豬~

都不用腦袋就脫口而出~

事後懊惱好像也於事無補~

因為他可能不在理我了~

唉....

腦中今天真ㄉ一片空白~

連睡也都迷睡到~

直到現在還是清醒ㄉ~

超清醒~

一點睏的意念也無~

只是一直的在發呆~

真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ㄇ?

等等出去晃晃好ㄌ~

<<不過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好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61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