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
2006/12/24 06:12:34瀏覽207|回應0|推薦1




叮叮噹~叮叮噹~

耶誕節快來臨嚕唷!!

大家一定很期待ㄅ??

但為何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聖誕節的到來捏??

又是一個人.有一點空虛有點落寞~

但沒有關西我必須適應必須習慣一個人~

我一個人一樣會過的很好~

要考試嚕押~

還是專心一點在課業上好了~

專心的多看一點書吧!!對自己會比較好~

聖誕節快樂唷~

我的朋友們~

祝妳們完的開心佳節愉快唷~

天氣一定冷冷的~

多加件衣服唷~

不要著涼的押~

身旁有著心愛的人在身旁過著愉快佳節時~

也要懂得把對方牽的手著牢牢的~

或緊緊抱著~不要讓心愛的他or她凍僵嚕唷!!

大家快樂~

我也會跟著很快樂唷~!!

好好的盡情的玩給它痛快ㄅ~

叮叮噹~叮叮噹~

我當聖誕老公公 把溫暖送給大家嚕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61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