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的淚
2006/12/20 01:48:18瀏覽186|回應1|推薦3

今天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媽咪突然很無助的跑來房間

在我面前落下了眼淚~

母親的淚水在我面前滴落時我看了好捨不得.

她一直責怪自己她覺得我在她的身邊好像害了我.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

媽咪~你不要這樣這樣我只是更加的難過.

雖然從小我不在你的身邊.但現在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寧可跟妹妹一樣從小就待在你ㄉ身邊.

這樣我也不至於得不到父愛.也得不到母愛.

說真的在你身邊的這段ㄖ子我真的過的超快樂.

真的~雖然有時上班很累但在累都值得.

媽咪~妳的一生做的太多太多了夠了.

該放下了~是你該享福的時候了.

我ㄇ都長大了.且目前你的身體狀況也不太好.

我很擔心~我的媽媽只有你一個~該是我ㄇ孝順你的時候ㄌ~

媽咪~你是一個女人~你不是女強人~女人是要被呵護~

被疼愛的~這一生妳的感情不好~迷關西你還有我跟妹妹~

我ㄇ一起愛妳至少你還有親情的愛包圍著你~

妳的肩膀一定很重很重吧~把它慢慢的放下ㄅ~

很多事別想太多我一點也不苦~

一點也不累~最苦最累ㄉ其實是妳~

人生走到這妳一路走來坎坎坷柯曲曲折折真的夠ㄌ~

妳一定很累ㄅ~看你這樣我有萬般的捨不得押~

人生的路妳走的夠多走的夠苦了~

未來的路~我ㄇ要快樂好嗎?

只要妳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6057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人的文章
2006/12/21 02:40
家人是很重要的,我很高興妳那麼重視家人,因為現在這種人不多。可是也有很多重視你的人..所以你也不能讓人擔心。記得自己的步調→自己→家人→好朋友→最後......,魚跟水,熊跟樹.......記的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