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誤會了
2010/09/10 19:38:45瀏覽386|回應0|推薦9
你誤會了

快考試了,老師在課堂上幫同學們做重點提示。
  老師:這一題很重要,在前面畫星星。
  小志:老師....可不可以用打勾的啊,「猩猩」好難畫哦....
 
*
*幫你想辦法

深夜,醫院急診室的電話鈴聲響起....
  「醫生,我孩子剛剛吞下了一支鋼筆,請趕緊派救護車來!」
  「別慌!告訴我你們的地址…,救護車一小時之後就會到。」
  「一小時?那這段時間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呀!」
  「先用原子筆吧!」
 
*
*多念點書嘛


念歷史系的小慧好難過,因為她那唸土木系的男朋友對她越來越疏遠了……
  小慧後來終於弄清楚,原來她男友看到她上課的筆記,便認為她「交了新的男朋友」。
  於是小慧就在網路上留言-----
  給唸土木系的男友:
  我真的不曉得你的歷史程度是那麼爛耶~
  我筆記上胡亂寫十遍的那個「李隆基」,
  真的是唐玄宗啦,不是我的「新歡」「男朋友」,
  拜託你多唸唸歷史課本好不好?
  被受冤枉的小菁留~
 
*
*
說清楚嘛!

某高中學校學生名叫戴隋同,
  某日,訓導主任急著找他,便向全校廣播:
  「高二同學,戴隋同到訓導處來…」
  過了十分鐘之後,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
  還有人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搞錯對象

一位婦人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到婦產科看病。醫生問:「這孩子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婦人:「吃母乳!」醫生:「那請你把衣服上方三個釦子解開。」婦人:「啊!要幹嘛?」醫生:「請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有什麼無禮的冒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解開了上衣釦子。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進行觸診,然後對這婦人說:「難怪孩子有點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啦!」
 
**
電腦中毒

美惠:「親愛的安室老公,你知道我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買了一台電腦嗎?」
  安室:「真的啊?可是怎麼從來沒看過妳在用?」
  美惠:「哎呀!誰知道剛買來就「中毒」了!」
  安室:「那你沒送去修理啊?」
  美惠:「我是想說…這一年都不開機,看能不能把可惡的病毒餓死!」
  安室:「.........」
不是我寫的!

上國文課時,老師把正在呼呼大睡的阿熊搖醒,並問道: 「阿熊,西廂記是誰寫的?」
  阿熊剛剛驚醒,連忙回答說:「報告老師,不是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755683&aid=44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