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便宜的罰單
2010/08/03 10:46:54瀏覽417|回應0|推薦5
漫稱讚

~巴黎~

在浪漫的露天咖啡座,一個年輕男子雙眼含情脈脈地,凝視著他的女伴美麗的雙眸。

在情人充滿愛意的眼神裡,那位女生羞紅了雙頰,不禁慢慢低下頭來……

這時,年輕男子口中冒出了一句:「妳的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在如此浪漫的氣氛下,聽到這般突兀的問話,

女生霎時詫異地抬起頭:「不是啊!我爸爸……你是知道的,他在當警察啊!你怎麼會說他是小偷——」

年輕男子伸出右手,抓了抓後腦勺,慢慢地道:

「那就奇怪了,如果……妳爸爸,他不是當小偷的,又怎麼能夠到夜空裡,將天上的星星,偷摘下來,放到妳的眼睛裡呢——」

~台灣~

年輕男子看完女伴的雙眼之後,接著又將她從頭看到腳,再從底下看回雙眼,

問道:「妳的媽媽,是不是種田的?」

這位女生心中小鹿亂撞,以為有浪漫得令人心醉的甜言蜜語可以享用,

連忙搖頭道:「不是啊!我媽媽……是公務員,你是知道的——」

這次年輕男子換過左手,還是抓了抓後腦勺,

疾聲道:「如果……妳媽媽不是種田的?那她怎麼能夠把田裡種的蘿蔔,拿來長在妳的腿上——」
 
 
熱狗大亨

有兩個嗜酒如命的人。

有一天,兩人相邀去喝酒,卻發現兩人身上加起來的錢只有200餘元,

其中一個人對另一人說:「沒關係,看我的。」

他們到了一家7-11買了兩條熱狗大亨,將熱狗大亨分別塞在自己的褲襠裡,

然後進了酒店大喝特喝,喝到差不多的時後,

他們就互相趴到對方的褲襠,吸吮起熱狗大亨,

酒店酒保看到就生氣的對他們吼:

「滾出去!不要在我店裡幹這種骯髒下流齷齰的事!!」

他們就用這種方法一連喝了八家。

其中一人對另一人說:「今天喝的我好累!」

另一人說:「我才累呢!我的熱狗大亨在第二家的時後就掉了!」
 
 
開大燈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有一男子開車載一女子出來約會, 停車之後,他和女子就到車子的後座親熱起來了
結束之後,女友要求說再來一次,這男子也就答應了.
完了後 ,她還要。所以他們就再來一回.
男子就說:『對不起,我需要休息一下。』: 當男子出了車外後,發現不遠前方有 一位先生正在換輪胎。他在上前去問這位先生:『嘿!我車上有個女孩子,已經跟她上了 四、五次了,她還不夠。我幫你換輪胎,女孩子就交給你吧。> 這位先生答應了,就照著他們的交易做。正當他達到"最高點"時,警察來敲車窗而且開燈照在這兩個人的臉上。
警察問說:『你們在做什麼啊?』
這位先生答道:『我正在和............我的太太行房事啊!』
警察問:『為什麼你不在家裡做呢?』
先生回答說:『老實說,是你開了大 燈,我才知道這是我太太。』
 
 

最便宜的罰單

有一個女學生,在她滿18歲的那天立即去考駕照,駕照考到後的那
>幾天,就四處逛, 終於在路上遇到了警察,並且對著她的方向招手
>。
>
>   一開始她不以為意,以為不是跟她招手,接近警察時,警察就對她
>說:妹妹我在跟妳 招手啦!
>
>   然後警察就開始說她剛剛違規的事項(好像是紅燈右轉之類的),
>學生一直乖乖的聽 著警察的訓話,半小時後,警察看她表現的態度
>還算不錯,就對她說: 「看在妳態度還不錯的份上,我開妳最輕的罰
>款好了。」學生在領了紅單後,也迅速 的離開了。
>
>   幾天後,學生到了監理所繳罰單錢,學生就開始好奇想說最輕的罰
>款是啥違規事項 勒? 就請監理所的人員查詢一下,等監理所的人員
>查到之後,就笑了出來,並對著”女學 生”說: 「妳違規的事項是
>...打赤膊騎車!」
>
>   女學生紅著臉快速離開監理所。
>
>   新台幣====>100元
>
>   我快笑到不行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755683&aid=428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