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10/09/13 15:08:23瀏覽314|回應0|推薦3
笑話
 報告班長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

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不過他的槍法很爛,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

笑到暈倒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2>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3>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可是......

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

笑到暈倒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
 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
 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
 笑到暈倒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
 「那我就放心了。」
 「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755683&aid=440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