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宣誓加入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
2009/02/17 16:51:31瀏覽813|回應0|推薦2

長久以來,本部落格始終對外號稱"音樂(相關)部落格",反正不管有沒有都任性地一定要下音樂這個TAG。



但長久以來,本部落格始終沒有安裝任何一個音樂播放器。






沒有音樂可聽的部落格,感覺上似乎枯燥了點,更沒便利到前來讀文的網友們;我曾經為此困擾過,也試圖認真尋找我心中獨一無二的播放器。當然結果還是現在這個部落格呈現的樣子:無。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心中的那股惰意,就是提不起勁將音樂上傳、弄路徑、貼語法。終於在昨日我找到了埋藏在心中多年的病灶。



讓我在此借用一下班哲明‧阿斯納普爾少校的吶喊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有任何部落格會主動放歌的



BEN所寫的每一滴辛酸血淚,我也曾經淌過。有太多打開網頁被驚嚇又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關閉之處的痛苦回憶已經無法回溯(尤其在有名大站),最近一次,是旅遊經幫EMI的小野麗莎新專輯所做的音樂播放器。喔天阿我真的好討厭那會自動呻吟的碩大器物。(不加連結因為不想幫那邊引流量)



感謝BEN、感謝WENLI,我在今日宣示效忠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Fight Undesired-autoplay Committee, FUAC)。

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會旗<br /> button_4_1.jpg

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Fight Undesired-autoplay Committee,
FUAC)是為了與那些未經瀏覽者許可而自動載入、開啟的擾人音樂或影片檔案對抗而存在的團體。我們反對的並不是影音檔案本身,也不是任何在網頁中安排多
媒體物件的設計,而是自動播放這種剝奪瀏覽者選擇自由的行為。無論目的是廣告、分享,或者是否為商業網站,打造一個不再有自動播放封建主義壓迫的優質瀏覽
環境,是委員會成員共同奮鬥的目標。___引自《 [FUAC]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 》公告by廢業青年日記》

http://carol.bluecircus.net/archives/blog_stuff/cat-387/post_205.php#trackbacks:引用網址

--------------------------------------------------------------------------------------------

厭惡極了,我對某些人的音樂品味不領情,可怕又恐佈,
真是聽覺強暴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265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