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寞的孤寂
2007/10/04 12:30:18瀏覽143|回應0|推薦4

除了自己批評自己以外 不能提到暗示或有隱約指引其他第二個人不好之意圖  尤其女性

只有對方說 也不能跟隨附和 只許默默聆聽 不能有任何反應和表情之態 

即使談論到星座感情之類的話題 都應該嚴格約束自己 有巧妙閃躲而過之自然神情 

全世界好像除了我 其他的人都很完美 

只有我的想法觀念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沒有一件事是可以看得順眼 

理念如此的南轅北轍  對方會舉起盾牌層層防衛他的女人們 

此時 我便成為敵人 不會感到任何愛意只有敵意與警告意義

每當被數落時 在你的眼裡我是這麼的糟 不堪教化 

心裡淌著血 背地再流淚 

非常挫敗 又有被隔離推開的感覺  

全世界彷彿只剩我獨自一人的孤寂感又嚴重襲來 

現在我做的到底對嗎?

還是我真的只有天真?

我好像真的什麼也不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127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