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心也會變惡魔
2007/09/05 19:27:18瀏覽288|回應0|推薦1

覺得我真的超級有擔當 有肩膀 有勇氣 夠堅強 非常的有guts

平常不覺得 一旦面對某些情形時 這種衝突與對比便非常明顯
前男友臨去前 說他有多愛我 但他無能為力他也盡了力
要我別怨他 緣分已盡 理當好聚好散 好好保重
請問只會把頭埋在沙裡的你 我自己走開 哪裡沒有好聚好散了
我告訴你
我不恨你 也不再怨你 因為你讓我看清楚這是什麼樣的感情
而我又面對的是怎樣的一個人 相反的很謝謝你

現在你終於會痛了嗎 覺得苦澀  也會感到無力疲憊嗎
沒關係 你想說什麼會讓你心裡好過一點減少些難過  通通都給我 我幫你
所有的問題 是非過錯  也統統給我 我願意承受也都收
我有擔當 也有那個能力一個人全部吞下來
我有肩膀 面對問題不自欺欺人 不逃避也不閃躲
我有勇氣 你恐懼不敢觸碰的 我不怕痛苦當了壞人 幫我們做了選擇 直接給結果
我夠堅強 現在還能撇下自己的痛覺 轉過身幫你秀秀 呼呼
只要讓你心裡好過一些 我可以配合
請問這樣的售後服務  好不好 夠不夠強


你恨我對不 氣我對不 傷心對不 沒想到你也會把甜心逼得成惡魔
我比你還早就感到累更無能為力
請問我累的時候 你在哪裡 不是逃得遠遠的
先切斷心靈與溝通的門 不要事後還要為自己開脫什麼
想想有沒有後來又說了什麼 讓人回不了頭太傷人的話
無論還想說什麼 想全盤否定也可以 我可以選擇不要聽
把耳朵摀起來 眼睛閉起來 心門關起來 不再隨你產生波動
男人 你面對感情的guts在哪裡


----------------------------------------------------
guts:在"新知識英漢辭典上"是指 勇氣 骨氣  膽量  魄力  毅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121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