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離也要優雅的下台
2007/09/05 18:16:11瀏覽141|回應0|推薦0

記得跟你說過 我不太會發脾氣 但不能被盧  不能踩地雷
如果挑釁把我弄到歇斯底里 也許會反擊  也許六親不認  全然忘了自己是誰
我討厭那樣的自己 所以會更恨更氣把我逼成那樣的人
這兩天自己反省 無論你說什麼  不管能不能接受或傷不傷人的話
我都應不為所動 保持自己的平靜


生氣想安靜平和的離開  但偶而你會丟幾句話給我
我無法忽視 你在我的心裡曾佔了那麼重要的位置 可以冷若冰霜而不受波動
想著正努力要釋然的道別 你想說的話能不能過陣子 等彼此都平靜些後再說
那瞬間還是受到干擾 生氣時以嗔怒心寫了e-mail 和那些部落格文章

現靜下心想想 最後的結果變成如此 相信你和我一樣難過 沒有誰比誰少痛多少
我很抱歉 也很對不起 無論過去是非恩怨 其實都不重要了
在第一時間沒有抓住自己的心 把它安頓好 寫了那些想遺忘卻又有點情緒性的東西

不管你有沒有看見這篇文章 在內心裡真誠的想跟你道歉 請原諒我
其實我知道 我們只是都想要 優雅的鞠躬然後謝幕下台
對不起 如果不道歉 違背自己溫厚待人的信念 心裡也難以釋懷
希望你會收到我真誠的道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121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