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nge
2008/07/03 14:42:32瀏覽531|回應0|推薦14

長官~~

今天是真的很"火"
或許您覺得莫名其妙  年輕不懂事
各部門多頭馬車 各懷鬼胎
業務不業務   研發不研發
也不分工合作     只有單打獨鬥及互相爭鬥
如果是為公司好的策略  請說明給大家明白
不要用一句"策略性"就帶過   我很笨我不懂
技術要跨出去國際   想扳回現在的局勢
我同意
但市場多大不用考量嗎? 只要自己爽就好嗎?
那到巴布亞紐幾內亞花點錢就跨出去了!說不定不用那麼多!
爽完就斷線~這不就是與國際接軌了嗎?

我看尊重這兩個字太重了
在公司
尊重都是假的
誰在乎你說的話阿    一個小小工程師不要有太多的意見跟想法
因為要認清你是工程師   不是組長經理協理副總及總經理董事長
老闆說啥你就做啥     想發表意見,想主動積極
等你是老闆再說吧
如果不是
嘴巴封起來   老闆沒說話   你放什麼屁阿
反正薪水不會少你   被罵一罵,蹂躪一下就算啦
工作成就感及自我期許
不要想太多啦....這些事在這就自慰吧(自我安慰)
先認清自己
對自己的要求-->放棄,老闆的要求才是要求
對工作的期許-->放棄,期許是老闆給你的
對公司的期望-->放棄,千萬不要有,因為你有的只是失望
對未來的發展-->放棄,只要撐下去,薪水就領的到

被打敗了
相信我比起公司其他很多人對於工作積極的態度好很多
相信我比起公司其他很多人對於業務發展的思考想得多
但公司文化的了解及適應我很差     做出事不關己的態度我沒辦法
現在看起來要改變
學習不用太積極,不用幫公司想太多,盡量能閃就閃
是這樣嗎?我會愧對我的薪水.........但這環境就是這樣阿
所以以後     

我只做老闆說的(有一點難,但我會努力....),其他一律配合辦理或沒意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zjghi&aid=200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