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妳睜開眼睛》
2010/08/29 01:03:37瀏覽588|回應0|推薦50

今年夏天 

天氣怎麼這麼冷 

隔著玻璃 

我感受不到妳的體溫 

等妳醒來 

我願意陪妳做很多事情 

擎天崗上看流雲 

漁人碼頭聽海聲 

摩天輪妳要坐幾遍都行 

只要妳 睜開眼睛 

快快醒來 

妳不是說過要一起到老 

飛上月宮看嫦娥 

摘下星星當胸針 

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情 

只要妳 再喚我一聲 

多麼希望 

全身插滿管子的 

是我不是妳 

老天爺啊 

不管您是哪一種神 

只要您聽見我的誠心 

求您快顯靈 

我願意付出我的所有 

只要您 讓她睜開眼睛   

===========〈後記〉=========== 

 一個父親 等待著先天心臟病的女兒 清醒 

 一位先生 等待著憂鬱症自殺的老婆 清醒 

 一名男孩 等待著第二度中風的媽媽 清醒 

 

路過加護病房的我,看著生命的無常,腦袋突然清醒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436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