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詩看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
2010/02/06 01:57:32瀏覽1954|回應0|推薦17

《有時,看完一部電影,心中浮現的,
不是一篇長長的感想,而是一首短短的詩》

《腦海中的橡皮擦》是一部感人熱淚的韓片

是誰在我腦海中

遺落了一塊橡皮擦

每天一點點

擦去有妳的記憶

記憶中沒有了妳

人生,還有何意義

腦海裡沒有了記憶

活著,還有何目的 

我是誰

這問題讓我頭痛

妳是誰

這問號令我困惑

直到看見妳的眼神

我相信

就算記憶被擦去

我還是依然愛妳      

============# 註 #==============

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明知道你愛我,卻記不起來你是誰!

2〉有一種病:阿滋海默氏症,它是一種進行性早衰老精神病,

腦細胞會損喪使腦功能穩定退損,因而逐漸喪失記憶、認知、個性

及精神等能力。俗稱老人癡呆症,但不一定只會發生在老年人身上!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372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