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生眼中的慶安
2006/10/17 17:06:00瀏覽1071|回應0|推薦4

       我與慶安由初識到今已經二十二年了。 這些年中,我們由學生步入社會,由生活小節到生涯規劃,都是互相依持,她是我鍾情的牽手。 

慶安是一個溫柔、堅強、聰明、努力的女孩。她自我要求很高,對既定的目標總是能堅持到底,對社會正義,有她的認同,也有她的執著。 

她是一個盡職的母親
      慶安不僅在國會長期監督教育議題,在家她也負責絕大部分的教育工作,慶安教育子女非常民主,孩子與她溝通零距離,也養成孩子們自我負責的個性。 

她更是一個孝順的女兒
      我的岳母長年積病孱弱,盡管慶安奔走工作與家庭之間,但她總是儘可能利用機會回到娘家探視她的母親,前些年岳母病逝,慶安傷心很久,現在她更加孝順父親和公婆,我覺得她與我母親的感情,比我還要好,而「養親不如顯親」也就是她多年從事公眾服務回報她雙親的信念。 

她是一個負責的民意代表 
      在過去幾年民意代表的工作入中,我感受到她對民生法案、問政質詢及選民服務投入的苦心與努力。而我也知道,每一項工作完成時,正是慶安堅持社會公平正義理想的最大精神鼓舞。 

慶安,是一個有真性情的女孩 
     我們的孩子形容,『慶安像花園一樣』,她的真性情,帶給我及周遭的親人朋友許多的溫暖,慶安雖然在工作上執著認真,但在我身邊,她卻十分的溫柔順從,我想慶安的好個性,也是大家都喜歡她的原因。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m031a&aid=49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