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安的家居生活
2006/10/17 17:29:30瀏覽1118|回應0|推薦2

      每天忙碌在外,衝鋒陷陣,回家,往往是感到最鬆懈、最幸福的時候。如果說家是我的寶貝,那麼我的家人,更是寶貝中的寶貝。先生及一對小兒女支持我、尊重我,並且給我力量,讓我在服務選民的緊湊生活中,沒有後顧之憂。 

      身為公眾人物,不管外面的光環如何閃亮,回到家,我只是單純的李慶安,一位非常單純的太太和媽媽。 


牽手走遠路  
      我和另一半,是在留學時認識的。我們讀同一國小、國中,卻無緣相識,直到繞了半個地球,才在馬里蘭大學圖書館相遇。在這條姻緣路上,現在數數,已邁入第二十二個年頭了。 

其實就個性而言,我們是有些差距的,他是「機靈聰明」的水瓶座,活潑熱情,反應快,個性急又略帶童真,而我是標準山羊座,凡事有條不紊,勤奮紮實,有時他嫌我不夠創意,有時我嫌他太過急躁,但夫妻一路相伴走來,感情越來越濃。 

      我從新聞專業轉入公職,而紹逖則是資訊管理博士,從事電腦科技工作。雖不同行,處事熱情的他卻經常在「監督」我的選民服務工作有沒有盡責,也由於他的樂於助人,對我經常因公晚歸,頗能體諒配合。 

      在夫妻相處中,我深深覺得家庭是要用心經營,愛更要勤於表達,
一個熱情的擁抱,化解一身疲勞;一句親切的叮嚀,溫暖窩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m031a&aid=49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