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主賜給的平安 !
2011/07/11 21:26:46瀏覽340|回應0|推薦19

                             Photobucket 

 

天主教台中教區,耶穌救主總堂堂訊。

為天主見証所獻文章,刊登於第68期堂訊 - 出刊 : 2011年7月30日

題名 : 與主相遇 ,筆名 : SILVIA 有愛最美 


小時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6歲時 (19**),我在家附近的幼稚園上課,當時的指導老師長的高高穿旗袍,她的臉龐依稀還有印象,上課的地點是在一間店面內有很多長長的木凳,修女老師 ~ 我現在才明了,那是天主教所辦的幼稚園,在此是第一次與天主接觸。

                                 

20幾年前聽妹妹說要去上聖經課,要上2-3年的慕道班才可洗禮成為教徒,她的另一半是天主徒,當時家裡對宗教沒有特別的規定限制,也允許妹妹她的選擇,這樣時間也過去了,妹妹也嫁了生了2位男生,在過去隱約聽妹提起上教堂望彌撒領聖體唱聖歌之事,那時我聽了也沒有被吸引著; 可能天主還未召喚我歸隊。

                                              

在與我的另一半相遇,隨他到了台中生活,他上班的地點是天主教,所設置的一所學校,在那裡他幾乎天天接觸天主,很自然的被天主召喚了,經過兩人的討論與心靈溝通,我們堅信追隨天主是我倆的最佳選擇,這樣我倆就走向天主所設的道路一步一步的邁向天主的懷抱。

既然是天主的子女,一定要作為子女應盡的責任,起初強迫自己參加望彌撒,領天主聖體。至今每逢主日我倆都很自然的會前往教堂,望彌撒獻上奉獻,領天主聖體是我期待與天主接觸的管道,天主在我內,我也在天主內,借著聖體在我內,我幾乎一有所需,都會祈禱與天主請願,對天主是無所不求,事事都交於祂處理。

自從進入天主的大家庭,心靈上是很充實,不再是孤獨無助,萬事有天主陪伴,生活上,家庭內,工作上所遇到的大小事,都請天主為我們作主,這種信念讓我在信主的這些日子以來,都過的很安穩與平安,天主給的恩寵我倆都接受到了。

在我的日常生活裡,微笑常常掛在嘴邊 ~ 賜平安,同事們會好奇的問,信天主教真的有那麼好嗎?這時我都會與他們分享,天主的總總機緣見證。

跟隨天主,之前與之後,我倆確實有不同的改變,對人生的看法,對事情的處理,與身旁的人接觸對應,很顯然與以往不同; 正面的比負面的多,人生比較樂觀開朗。

                          

 

天父的慈愛,基督的聖寵,聖神的恩賜,與我們同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2789&aid=541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