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山川總主教主講:活岀喜樂,見證生命 / 台中雙十堂
2009/12/06 20:50:49瀏覽1026|回應0|推薦7

將臨期避靜於126日(星期日)

地點:雙十路天主堂

上午930

邀請洪山川總主教

主講:活岀喜樂,見證生命

洪主教的演講,由淺至深的聖經道理,幽默又風趣,分分鐘笑聲連連,

從他的講話中,內容很充實。

 台灣的天主教在總主教的領導下,

天主教徒們都有感覺,有別於以往的行式;

像 98-12- 05 在林口的150年傳教感恩盛會,

很多的 "老" 教友都不曾見過盛大的場面,

與外教人士及其他教宗的接觸等,都是總主教的所推行的理念。

                                                         

洪主教在彌撒時,要教友們切記與天主溝通的禱詞 ~ 應為

天主 ~

禰要的,我都給禰。

禰給我的,我都要。

雙十堂教友,張燕玉姐。

中午休息時,用餐後再來杯咖啡 ~ 真享受。

洪山川總主教與我倆 - 台中市雙十堂

彌撒時 ~

.
.
彌撒結束後,教友們列隊分批與總主教合照。
.
雙十堂聖殿
.
.
.
聖體龕與聖誕裝飾
.
.
.
聖水池柱
.
告解庭
.
聖母像
.
.
聖若瑟像
.
.
.
聖堂入口處
.
.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2789&aid=356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