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圖)
2013/02/11 22:46:50瀏覽386|回應2|推薦20

  我發現同一篇文章還真得不能分段寫,不然會忘記,當想要回頭補齊時,那一股衝勁就沒了,沒那熱情,所以總是寫不了長篇的東西。

  某位名人曾說,人必需要有信仰,它可以是宗教或藝術。我聽到這一句話時,當下反應,我的信仰應該就是我畫裡面的內容。

  那是一個世界(信仰),有些地方很清晰,有些地方很模糊,如果有一天我不想畫了,想想還滿可怕的,這可是我的精神糧食!

  畫畫可以讓我感到平靜,而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一直看著自己畫完的成果,看著看著心情就會變得很舒服,就像被攪動過後的水慢慢地靜了下來,接著就在那裡自戀我怎麼那麼厲害,哈哈哈。

圖片:悱珀20130211

blog 背景縮小圖1

blog 背景縮小圖2

圖片3:悱珀20130211

圖片4:悱珀20130211

  那一座湖再過去,是一大片火紅色的花海,比人還要高。

  其它的就要去看以前畫的,在這就不說了。不過,這畫的圖,還真難解釋。而且,我還有很多畫不出,因為不會畫。

圖片5:悱珀 20070126

  這是一朵花!我堅持它是花...哈哈哈!2013年的我再看這一幅,還是覺得它依然活得很好,真好養。

悱珀2013021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7298699

 回應文章

love summe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4 11:05
卡哇伊~
悱珀(lunamoy) 於 2013-11-24 13:07 回覆:
謝謝來訪!大笑

紫娃娃【天鵝婆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發財,萬福金安!
2013/02/11 23:53


人生有情詩海吟,盡在靈犀一點通~~


悱珀(lunamoy) 於 2013-02-12 21:04 回覆:

雖然這隻蛇算得上可愛,可是牠這樣看著我,我有一種想要落跑的衝動。

我怕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大隻了。

也祝您新年快樂,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