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緲】+ 閒聊
2007/09/23 19:49:31瀏覽1078|回應1|推薦36

記憶時間究竟誰輸誰贏?真得會隨著時間的前進,而忘掉過往嗎?還是只是暫時沉封在角落的箱子裡。


(1024*768 / 800*600 | 悱珀繪)

又畫了一款桌布,我想湊成「虛無縹緲」,打算畫四張。但或許二張就結了。

有許多的事情,並不是都那麼如意的。(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會想砸桌子了,- -,我家的桌子搬不動啊!悶.........不行,也不能想太多,還是什麼都不要想好了。)

安慰自己說,先把夢想借放在那裡好了,免得太快破碎,己經摔了好幾個了,心疼啊。果然還是,遠觀地最有朦朧美,慢慢走的好,眼鏡拿掉的好。

PS.很忙.....

悱珀 200709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12518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組畫
2007/09/26 01:07

這張感覺不錯。

畫完“虛無縹緲”後再畫“宇宙洪荒”。

以前我畫過“地水火風”有次搬家放在車裡被小偷偷走了。

最近花了不少精神與時間,完成了“受想行識”。

如果怕小時了了,大為必佳,那就改成小時不佳,大時了了,如果還是無法了了,那只好不了了之。

悱珀(lunamoy) 於 2007-10-06 20:02 回覆:

最近改對「花」這玩意有點興趣,就試畫一下,看看能不能畫出「新品種」。

哈哈哈~~~

所以我很多事情都是以「不了了之」的下場收拾。

本來說要畫「虛無縹緲」這下子大概只剩「虛無」,「縹緲」不了囉!

看來離「宇宙洪荒」還有一陣子....

我到現在還很奇怪,自己怎麼開始在畫些有的沒的。

從一張、二張、三張....到幾十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