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紅的花束( + 圖 )
2007/04/13 15:47:52瀏覽1278|回應2|推薦62

圖片:悱珀 20070411

看到了什麼?碰的一聲,猶如玻璃般摔落,碎片四處飛散開來,潛埋在時間的夾縫中。顯而易見的內部構造,不知情的血液永遠也傳不到彼岸,尚在做垂死的掙扎,最後還是眼球搶先一步失去了光澤。輕脆地聲音,在光滑地白色磁磚上喃喃自語。

聽到了什麼?卻無法將之翻譯成人類的語言,想一字不漏的照念,卻被對方那種彷彿看到怪物般的表情,讓我止住了未完的話語,說不出口。那不是銳利的刀,也不是一槍就能斃命的子彈。生鏽的鐵門,阻擋住窺探的目光。

靈魂脫離了軀殼,冷眼地再看自己一面,獻上血紅的花朵,不帶絲毫情感的道別。找不到傷口,感覺不到任何疼痛,鮮紅的血,不斷地流逝,將一片時間渲染。那蒼白的臉....

又該以什麼來盛裝,由缺口所流出的液體。顫慄的光影,扎傷了夜,再也縫補不起來。溶於淚水裡的殘骸, 不復蹤跡, 逐漸消失的餘溫, 也隨著它而被掩埋。遙望著曾有的焦距,被遺忘在森林裡的布娃娃,靜待著,主人的拾回。

悱珀 20070413

註:這是很多篇舊作組合而成的,用成一篇比較不會佔版面。

  其實它可以是一幅畫,不過以目前的功力,只能畫出一朵花,哈哈哈。

提外話

這張圖讓我想到,某年夏天,我去某間圖書館看書。
那間圖書館很小,它的樓下是廟,因為地方太偏僻,再加上路過的人只會以為它是一間廟,所以只有管理員一個人。
說是圖書書館,它裡面也只有幾本書,反正有冷氣就好。
我不是一個人去的,一個人去的話太恐怖了。

我在那裡看到一本漫畫,正確的書名忘了。
內容講得是,有一天一對情侶在旅行的途中,誤闖森林迷了路。
無意間發現一個小村落,正當他們想要問路時,卻找不到半個人影。
好不容易,終於發現一個人,並且在他家住下來。
他們就問說,為什麼這裡只有他一個人啊!
他只是回說,其他人的遷走了,(那他幹嘛不走),而他對這有所留戀才沒有走。
前幾天都相安無事。(他們問怎麼出走去,他一直不回答。)
某天,情侶之一,女的,受傷了,流血。
他突然變得很興奮~(放心,他不是吸血鬼。)
男的有所懷疑,女的還笨笨以為他是好人。
最後女的不見了,男的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很急。
後來他闖進地下室,發現了一個血池,血池上綁著一個女孩。
(不是他女朋友)
就在男的驚訝於眼前的景象時,(他嚇呆了),主人突然出現了。

他說:那位被綁著的女孩,是他的愛人,因為發現了意外,死了。
   他捨不得,想要留下她。(木乃伊的翻版?)
   唯有餵她喝血,(把人種在血池裡面),她才得以存活。
   可是全村人的血,己經被他用光了,她即缺血。
   他正煩惱著,卻闖入了二個笨蛋,呵呵,(冷笑)。
   最後那個男的也死了。

血池的底下,全都是屍體。

自從我看了那本漫畫之後,我再也不敢進去那間圖書館。
總覺得心裡毛毛的.......(即使很可怕,還是堅持看到結局,哈哈哈。)
翻到最後一頁時(有圖,看起來比較可怕),冷到不行。

這個故事和背景圖有啥關係?
嗯~一點關係也沒有。(提外話嘛!)

至於背景圖,它只是一朵花,哈哈哈。
可以喚醒前世記憶的花朵.......
那是一種從頭到尾都是毒的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260380

 回應文章

悱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4/13 21:59

我的記憶力都是專門記一些不該記的東西...

我怎麼還記得?我也不想記得啊!這麼恐怖的劇情誰想記得...

書名忘了,作者忘了,出版社忘了,日本漫畫囉!

之後打死再也不敢去那間圖書館了,哈哈哈。

我要走的時候,看了管理員一眼,基本上我連他也覺得毛毛的。


水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13 19:15

美麗的花 有毒

是為了保護自己

------------------------

怎挑恐怖的書看

還記得情節 [不怕做惡夢嗎?]


[家不是有你的地方
而是有心伴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