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寫足一個月的日記份量
2007/12/07 14:40:48瀏覽909|回應2|推薦38

感覺開了頭之後,就一定要把它寫完,才能交代。

明明己經煩到,腦袋都要打結。(想像一隻小貓,在玩毛線,然後把自己纏住,掙脫不開,瘋狂地在客廳裡爆走,一下子撞到桌子,一下子滾到沙潑底下,好巧不巧這副糗樣,被牠的死對頭小狗看到,朝牠汪汪汪汪地興奮大叫。最後的收場就是,苦命的主人,要把牠解開,把毛線慢慢地捆好收好,再把興奮過頭躺在地方差點口吐白沫的小狗送回家。)。(這是關於一隻小貓與小狗的恩怨。)。

呃…進入正題吧!哈哈哈~~~

● 兩難抉擇(11月X日)

  人真得不能恍神,但有時恍神到不知道自己在恍神的時候,就不曉得要說什麼。

  那天,手上拿著一杯熱咖啡在爬樓梯,右腳抬起來向上跨一階,接著左腳理所當然的也要跟著抬起來跨上一階,然後右腳再向上跨,一切的步驟都沒錯,如果照這樣的話,就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錯就錯在,左腳竟然沒有動,所以當右腳在向上走的時候,遇到障礙,左腳卡到了,某人在樓梯上準備進行面對面接觸,心裡想著卻是“咖啡要是灑了滿地怎辦?”,錯失拯救自己的良機,就這樣“帕”的一聲,很「匪夷所思」的摔倒了,就為了拯救一杯剛插上吸管還沒喝的咖啡?結果咖啡沒事也沒灑,然後某人的四肢很「慶幸」的只要輕微的擦傷。鳴鳴鳴~~~感謝這冬天,感謝這身厚重的衣服。

  錯!當時我第一眼看到是,感謝咖啡沒有灑出來。(所以我手上的平衡算是不錯的嘛!呵呵~~~)還好只有烏青,只是我那時剛好把袖子捲起來(平常不會捲起來),手肘的部份有破皮,一副要流不流血的樣子。

  之後也不去擦藥,還在那裡想說,『我為什麼要為了救一杯咖啡,而讓自己受傷?倒底是咖啡重要?還是自己重要?可是如果咖啡灑了會很麻煩的,事後的清潔,還有淺到衣服上的漬,都是很難清洗的。但,如果我為了一杯咖啡而發生什麼事情,會被人家笑死的。』,於是.......就這樣無止盡的各個版本的劇情就出現了,直到隔天,睡了一覺之後,這件事情才落幕。哈哈哈.....

● 雨中見真情的小黑流浪狗們(11月X日)

  那天回家的時候,雨下得超大的,拿雨傘只能保證頭不會被淋而己,又濕又冷,只想趕快回家。連人都想要趕快回家了,更何況是小動物。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幾乎所有的流浪狗都出現,有大隻的(如:拉不拉多)有小隻的,全都聚集在大馬路旁淋雨???傻眼了我,再看一眼,還真的耶!每隻都一副淋了很久的樣子,牠們在想什麼啊!好逮也躲到屋子前的通道啊!

  轉彎走進巷子裡,巷頭有一間便利商店,突然看到那裡躲著兩隻黑狗,不仔細看還看不到(天是黑的狗也是黑的),終於看到兩隻比較“聰明”的狗。但,為什麼牠們不躲到便利商店正門前的通道?(那裡空間比較大,也比較沒有風。)反而是躲在側面那小小突出來的階梯上,還一次躲二隻,不但風吹得到也會被雨噴到。

  真得很好奇。就多看一下。發現,其中一隻拼命地把另一隻住裡面壓,用自己的身體擋住牠,但牠好像不願意的樣子,一臉說:「要淋大家一起淋吧!」,可是另一隻卻不讓牠出來,盡其所能把牠完全護在自己的後面。也就是說,靠外面的那隻,還是有淋到雨,裡面那隻淋不到,當然也比較吹不到風。就看到兩隻小黑狗緊緊相依,鳴鳴鳴,好感動。要是人的話,一定會把另一個人踹出去淋雨吧,哈哈哈!

  換句話說,前面大馬路上的狗兒們,也是秉持著“要淋大家一淋吧”的忠旨,才在那裡一同淋雨嗎?!

● 少冰?多冰?音明明不同啊!(11月X日)

  有一家店很奇怪,每次我說要少冰的時候,店員都給我用多冰。有了一次經驗之後,我第二次去還特定重覆二次「少冰」,可是店員還是給我多冰。我咧......

  心想,應該是店員的關係,所以下次我看到不同店員時,又跑去買。我明明說「少冰」啊!發音很清楚啊!去別家店都不會有這種錯誤,但這家就會,很愛給人多冰。像這種店,我都會列為拒絕往來。(那如果我說多冰的話,會不會滿滿的一杯冰塊?)

  那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跑去買。看到店員,心想經過這麼多次,這次請的店員長得真美,頭載紅色棒球帽,帽沿把眼睛給遮住了(真是可惜),染著一頭金髮,左右二撮順著往前擺,其餘的都自然的放在背後,髮長及背,穿著粉紅色襯杉、牛仔褲,長得瘦瘦的(老天還是公平的,前面是平的,哈哈哈,得意中,沒人是完美的啦!),手指載著時下流行的銀戒,耳朵也有穿耳洞。總之,她整個給人感覺就很視覺化。我欣賞這種女生,這樣的氣質。

  輪到我點的時候,心裡有點興奮,差點就要臉紅。「請問妳要點什麼?」直到我聽到這聲音,看到對方抬頭向我微笑,鳴鳴鳴,我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她是他.............................................呆住三秒鐘!

  差點反應不過來,我想我臉上的表情一定會失望。基本上,如果對方是女生,那麼會覺得這一切是很完美,最好後面再去搬顆櫻花樹過來,哈哈哈。但,是男生的話,也沒有錯,只是他少了點東西、多了點東西,使得整個畫面被破畫掉了。再加上他旁邊站了個滿高大的男生,令人認不住想歪啊!哈哈哈...(非常尷尬的笑)千萬不要亂少了點東西、多了點東西,而且他笑起來更像。

  因為旁邊有國中,剛好放學。一群國中女生擠得滿滿的(好逮人家也長得算是美男子之類的)。幸好,我點好了。雖然,我的少冰這次真得是少冰,但我沒有要少糖啊!(昏)本以為是我拿錯了,但就只有我一人點這種飲料,(眼神瞄向他身旁那位高大的男生,注意起我的問話),就算了。

  即使對方很感謝我的不計較,還附送微笑,我只想從一群國中女生中落跑。好可怕的地方........經過本事件之後,某人就再也沒有經過那家店了。

  我很怕萬一哪天,不小心問出了一句話之後,會死得很慘。還是不去的好。絕不能讓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哈哈哈~~~

● 終於拍好了(11月X日)

  哈哈哈~終於拍好了,惡劇2要開始播了,今年總算有好事發生了。我從它的漫畫就很喜歡,本來想說電視劇一定比不過我心目中的漫畫,沒想到它拍得那麼好。還要出惡劇2,好高興。一想到還要等到16日,就覺得好久,又怕自己忘了看。(很久沒看電視了~~~~電視又要開始上夜班囉!)

悱珀200712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1434448

 回應文章

塔娜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惡作劇2吻---我有看喔!
2008/02/02 00:59

沒想到----妳---妳---也喜歡惡作劇2吻---

我超迷的喔!

真不好意思--因為我是歐巴桑啦!


往前走喔!在心靈轉彎處,我等你!

歡迎來加入屬於你我的城市
*你的心跟我的心一起去遨遊*
https://city.udn.com/795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07/12/07 20:50

悱珀還是一樣那麼可愛XDD

阿哈哈~~~~~~(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