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到不行....
2007/07/23 21:41:13瀏覽914|回應4|推薦45

太久沒有寫部落格,都快要忘記怎麼寫了,幸好帳號密碼都還記得,哈哈!也很難忘記。

最近的天氣真得很熱,而且還有種一天比一天熱的感覺,好幾次都有一種自己已經蒸發的錯覺,我羨慕南極的企鵝。(為什麼企鵝的前面是白色的?因為牠只洗得到前面,其它的地方牠洗不到。哈哈哈。聽來的冷笑話。

因為太熱的緣故,所以我都讓腦袋成放空的狀態,能不思考就不思考啊!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那麼久都沒有更新的原因。

熱,就會變得很煩,一天不寫,二天不寫,久了也就真得失去了寫得衝勁

這會持續到今年夏天過去~~~我討厭夏天啊!!!

前幾天,我跑去買一杯「熱咖啡」,老板還以為自己聽錯,又重覆了一次「熱?」(語調要上揚),我說「熱的」。看到老板吃驚的表情,我的內心在狂笑,哈哈哈。

結果紙套(套杯子的,防熱)被收起來,老板一時找不到,嘻嘻,想不到吧!這種鬼天氣,還有人要買「熱飲」。

我也不是瘋了,這麼熱的天氣,還喝熱的,又不是自虐。而是我等一下要去的地方,是冷氣超強的地方,當然要買杯「熱飲」中和一下。

一想到老板的反應,我就想笑,對方一定想不到「理由」吧!我也懶得解釋了。呵呵~~~

===

最近某便利商店,有「皮卡丘」。

這讓我想到之前的「全X」,也是有「皮卡丘的磁鐵」,不過現在我後悔當初的收集了。不是不喜歡了,而是,那個磁鐵上的圖案掉了。

原本「磁鐵」好好的貼在冰箱上面,也沒去動它,時間一久,上頭的圖案一個一個地掉了下來,根本就是「磁鐵歸磁鐵,圖案歸圖案」。這也算了,冰箱上面還有磁鐵的痕跡,看起來很髒。

反觀「7X的貓磁鐵」,既不會掉圖案,也不會留痕跡。(不過,它們這次的集點,真得很OX。我看只有貓迷才會乖乖的集點吧!難怪有人會說,便利商店是有錢人去的地方,便利是指方便,可不是指便宜!

就這樣,之後不管「全X」推出了什麼,我絕不理會,哼。

話說,最近「萊X」的「皮卡丘」,我喜歡,呵呵,可惜太少隻了,「神奇寶貝」明明就有很多隻。(可能是版權的關係吧!)

我有拿到「皮卡丘」,二次都有拿到,卡片和立體版的,高興啊!(接著拿到之後,就不再光顧了。)只是想試試自己有沒有「皮卡丘緣」而己。

畢竟很辛苦的,每次都要思考要買什麼,(我不太喜歡這樣),再加上「萊X」真得選擇不多,很難選擇湊成77元。

如果下次哪家有「犬夜叉」的話,我就去哪家光顧,我等著!(「全X」是不會去了,太失望了。)

PS.我一直拿不到「麥X勞」的「皮卡丘」,每次都錯過。

===

我要去「夏眠」了,冬天見!!

悱珀 200707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11102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冷一下
2007/08/25 14:25

嗯嗯...

企鵝寶寶  所以寶寶要包尿布

防凍傷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7/25 00:11

企鵝的笑話還不錯阿~

明天來去說給朋友聽....

ps.的確是很熱!   (快溶化了....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24 23:02

對啊^^ 我也熱到快受不了

天氣一熱  啥事也不想做~~~~~~我看我也去夏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7X
2007/07/24 09:21

就讓人生氣!之前推出KITTY公仔

一開始說缺貨!說只要集滿點數,什麼時候要來換都有

結果那天我媽收集了三張要去換三隻公仔!就說已經沒有了

是怎樣啊!明明上面就沒有註明兌換結束時間

之前要去換時還說沒有貨~現在要去換竟然說沒了

我覺得7X的也是有點草率說!這樣怎麼說服別人在去買阿

不然也要公定一個時間,好讓大家有個心裡準備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