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馬趣。108鐵馬好漢台中大會師
2011/08/23 11:39:09瀏覽418|回應0|推薦0

去年的108好漢,理事長相約會師台中,嘉義社8人參加好漢有6人,有分勇腳組、逍遙組、登山組,本社只有我老公在勇腳組,另外張朝社長登山組,其餘逍遙組。

逍遙組第一站休息,已經有人吃不消說哪有逍遙啊!官方說法:這對環島勇士們來說是逍遙...='''=,真正的勇腳是這台小摺的主人(我同學)

這是其他社的車友

結束第一段騎乘轉往第二段,前一晚剛從夏威夷回來時差還沒調過來的碧蓮姐(左1)直嚷著要回頭,哈哈...不過也撐過第二段了,右1小馬的弟弟初次體驗就嚐到苦頭,因為他騎著過矮的座椅一開始太衝,結果爬坡氣不順...哈哈..都怪哥哥沒有教啦!!比YA的是騎小摺的同學

.

中正路營區大夥在這裡度時間因為不能太早回去啊!!

在勇腳組的老爺,拍得真好....

這是我,不知道是拍照不然就拉下口巾囉!!這是台中社用單眼拍的效果真好!!羨慕呢..

結果是逍遙組的最先到,因為中正露營區後就一路下坡到餐廳了....大家在等勇腳組和登山組

真有心的理事長這一攤他全包,我們只要出人出車就好,又歡迎攜家帶眷的...結果席開14桌

銅雕大師來說明一下他製作的小銅雕(108好漢可以買來留作紀念),是仿108好和中的一位勇士,因為他是唯一全程擔任載盲胞的大任沒換手的人,勇士中的勇士啦!!

就是這一座,而與人同高的雕像則擺在台中市政府廣場前

各社派代表上去發表感言,老爺說他騎到腿抽筋還下來牽車,因為牽車時速5公里,騎車時速3公里....他說第一次騎的這麼累......

逍遙組的勇腳小摺騎士(我同學)因為騎小摺被邀請上台說說感言.......未婚從事代課老師(歡迎介紹喔!)

她騎小摺的英姿.....

其他車友都好強喔他們平常有在騎而我們是一個月小騎半天,又一路吃、吃飽後又是坐車回家的..這...怎麼瘦的了啊!只是養肥沒養體力啊!!哈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557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