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年鐵馬環島日記(6)黑森林探險&摸黑涉水吃晚餐
2010/12/03 15:19:15瀏覽302|回應1|推薦0

第6天 10/19 台東知本→花蓮豐濱  總公里數114公里。

進入東海岸沿海 留意逆風 長距離 地勢起伏不定 均速20公里

經過一夜的休息雙腿的疲勞還是沒有完全解除,出發前大夥檢查車子狀況,老爺拿了油幫大夥潤潤鏈條

準備就緒早操開始

第一站來到台東黑森林公園休息等長官來

拍照去   這個景很夯喔!!要排隊呢!但拍出來的感覺很好!!

以前來過不同的是這裡多了很多的漂流木雕塑喔!等了很久長官沒來不等了...走人!!

中餐--東海岸公教會館,從黑森林出發沒多少又下起雨來,用完餐會議室成了午休室隨性或坐或臥或躺,趕緊睡!結果躺下來還沒睡著耶!就聽到起床號了!才10分鐘ㄋㄟ平常不是2點出發現在才1:30分耶??你看....多變的天氣雨又停了

經過一個小時我們在@寧埔活動中心@休息,有這麼累!!(這是老爺的腳)

哈哈...每次休息就是這種場面啦!加水要排隊當然也有人是要去拿香蕉、蘋果、橘子、梨子、餅乾.....等!今天有汁多的白柚喔!

在這之前我的鐵馬進廠換輪胎了,工作人員換好試煞車時發現怎麼沒有煞車非常驚訝!!說ㄛ...你把車騎壞..我說:你煞錯邊了啦!...結果我的前後輪煞車是相反的,我說這是你們裝錯的耶!他們要重新換回來時我說:不用換啦!我騎習慣了.......他們笑著說:喔!那煞車就是機車一樣囉!!呵呵......你們不說我也沒考慮前誰後啊能煞的住就好.......

一路好天氣一直到千禧山莊前10分鐘雨又嘩啦啦的下,只好又穿起雨衣,今晚又分成3個地方,車子都放在千禧兒今晚我和老爺則是往北3公里的德蕾莎民宿,另一間巴戈浪船型的那間(隔天早上用早餐才看清楚外觀)。

這是今天晚餐的菜色,晚餐在巴戈浪聽說有表演,只是從台11線進到這路程好幾百公尺不僅沒有路燈只靠微光一路前進下到沙灘還要涉水(還好鞋子水陸兩用本萊就濕了啦!有人進房已經換了乾的鞋子這下又濕了)這什麼路啊!!

表演前先來杯小米酒,這是原住民的盛情喔!我代替老爺喝了.......不辣還好....

他們不僅要準備晚餐給我們還要換裝上台表演哇!!全包了.......而且成員全家出動喔!!開始了又是同樂時刻徵求勇士脫掉!脫掉...哈哈...這段舞只有男生跳...嘿嘿..要小心那兒..被偷襲喔!.....此時外面雨越下越大怎麼回去啊??

快9:30分老爺說怎麼還不結束!!他想睡了,的確今天的表演時間有點長喔!!上次旭海的9點結束了剛好,所以老爺就找我去民宿大廳看一張好坐的椅子(聽說有比賽得名的喔)結果他坐著坐著竟然睡著了........不過今天的老爺很累好像有點小感冒了...

後來回住的地方是用大白(箱型車)接駁到大巴,誇張我們竟然擠了16個人...呵呵..大家都累了歸心似箭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馬出遊,羨慕ing....
2010/12/06 10:37
也想買輛小摺帶到公園內去代步哩!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如★(luna1313) 於 2010-12-07 14:33 回覆:

OK啊!!做了就是了....

請小心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