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喜歡去看婦科....
2010/12/15 16:56:07瀏覽1093|回應0|推薦0

說尷尬嗎?又不得不去.....目前看過3個醫生

小問題檢查就找附近的醫生,可是每次去看他都說肌瘤檢查一下(明明上星期才檢查過),前幾次都乖乖接受檢查,之後我就用很忙拒絕了檢查。

這次下腹痛去看心想順便子宮頸抹片和肌瘤超音波吧!後來因為子宮頸抹片今年4月做過所以就檢查一下肌瘤吧!

跟醫生說下腹痛的症狀他說那我們內診一下,奇怪肌瘤不是腹部超因波就好了嗎??檢查完說是感染所以給了塞劑和藥。

回了家我藥沒吃也沒用感覺沒事,結果星期六晚上在姐家吃了牛肉麵、喝了一杯咖啡之後又在慕儀店喝了兩杯薄荷綠茶,當晚失眠到3點多後下腹劇烈疼痛,坐在馬桶上痛的直冒冷汗感覺好冷,想說壓住肚子應該比較舒服結果是更痛,痛的也想吐卻吐不出來,好想蹲在地上可是又不能離開馬桶沒有拉肚子是正常排便。

在馬桶上做了好幾分鐘,痛的我念起佛號來了,隨即回到床上繼續痛繼續唸,後來不痛也不知道多少才睡著。

隔天星期天要鐵馬練騎我只好當保母車一員囉!當天晚上懷著忐忑的心情入睡怕再痛啊!

星期二掛了慈濟診醫生說應該是發炎作一下腹部超因波檢查一下好了,檢查前醫生先按壓我的腹部詢問會痛嗎?直到按壓到左下腹時會痛,醫生說這是卵巢發炎,再按壓其他部位都不會他說腸子的部位OK,所以確認是卵巢發炎。

超音波檢查肌瘤時醫生說還好長大一點點0.5公分(語氣輕描淡寫,0.5公分不小吧!)檢查OK醫生說這是因為睡眠不足、壓力造成免疫系統下降所導致,我開一星期的抗生素劑量很小的,現在還會悶或痛嗎?你回去如果沒有不舒服要就先放著等再不舒服時再吃,心情放輕鬆沒事。

厚.........我家附近的醫生真的是兩光兩光 ㄋㄟ !!真是的每次去都要檢查結果亂診一通,雖然不用排不太用等但實在是........老爺說檢查才有費用申請啊!!看一下收據的確檢查費550元呢!!可是每次在那邊檢查都不太舒服ㄋㄟ(心理)。

看完醫生趕緊打電話跟姐說不是綠茶的關係啦!(不過也是因為喝綠茶才導致失眠引發的啊!!真的是太巧了........)

回家後覺得左下腹一直是悶悶痛著,我懷疑是被醫生按壓過才又痛起來的,不壓沒事啊!........整個下午一直到晚上都不舒服感覺悶又感覺痛人就想去睡覺,怕再睡眠不足所已趕緊吃藥睡覺去。

今天是星期三了,依然還是有點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