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醫篇@回診~惡劣店家前後包夾我的車
2010/08/09 15:28:59瀏覽253|回應0|推薦0

這條路真的不好停車,又因為所以就自己開車去啦!眼看報到時間快到了沿途快車,到了診所附近繞了3圈看到這處攤販早上還沒營業應該是晚上的吧!所以就停了啊!

期間有護士說有誰開吉普車(我心想是我車嗎??)結果護士進去後沒再出來,我趕緊到診所外看一下車也沒異樣,接著就換我看診了啊!等的有點心急..趕緊跟另一個護士交代我的車牌請她注意啊!哪知看到一半診間護士進來說:你現在可能要先去移車了,店家來很兇一直在咆哮呢...一聽心裡有點不安(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對我的車怎樣???)

問醫生說:還有什麼嗎?只要開藥吧!醫生說:是  又問我停哪?又說他診所前他從不禁止停車,唉~重點是診所前哪有空間給我停車啊!病人這麼多...)趕緊出去移我的車,結果...........只見店家用攤車前後包夾我的小黑(怎麼這樣呢.........)趕緊跟店家說不好意思啦!!她霹靂啪啦:你按ㄋㄟ阮咩按怎做生意!我去二次都沒人要來移車

我說我有交代護士說我的車放在這車牌多少?她還是一直不高興的唸...........我靜靜的聽一直說對不起.......我想移車但擋在我車頭的章魚燒不挪走動不了啊!我問她說:請問一下章魚燒的老闆呢??她說:不知道去哪裡了?

我只好靜靜的呆在章魚燒攤子前(當下鼻酸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忍住)幾分鐘後那個很兇的歐巴桑不算情願的來挪動章魚燒攤子(應該是看我配合度又是女生吧!!或許那一攤也是她的攤子吧??)可是她才挪動一點點...怎麼出的去啊!

我跟她說:這樣我的技術開不出來耶!(她不情願的又挪一點點.)我只好硬著頭皮前後小心翼翼的嚕了好幾次才給它嚕出來,唉~.......無言.....回來跟老爺發飆加告狀說:下次我要騎機車去,老爺說:誰要你耍任性不讓我載你去。

(唉~~我哪是耍韌性啊!我只是為了不讓他為難!才什麼事都自己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429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