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給的考驗(三)短暫的平靜
2010/01/30 16:16:44瀏覽221|回應0|推薦0

1月28日

以為平息下來了

怎麼還是一樣呢???

早上還OK的但接近下午又開始了

晚上去一趟市區回來

又是一番折騰才平息

平息下來後就得開始跟她聊

聊一些讓她快樂的事近期的事

讓她跳脫現況

好了嗎??沒有耶

晚餐後一雙眼皮累到快垮下來了

只有熬夜才有的疲倦感

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跟老爺說他說你累了我怎麼辦??

是啊!怎麼辦!!夜晚根本無法好好入睡

1月29日

早上又失魂的她

長輩介紹去了一間道觀吧?

裡面的師姑幫她收了驚我們也跟著收一下驚

然後做了一些儀式

師姑說的跟之前去看的有共通之處

總算是比較明白一點狀況了

回到家又像個大孩子

忘了她做了什麼?也不記得我有說她不乖這三個字

回房後直嚷著說我說她不乖..她不乖..

情緒起來後結果狀況又來了

折騰一番才又平靜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