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年~享用他準備的情人節晚餐
2008/02/15 15:37:02瀏覽363|回應0|推薦4

這是我們的倆在一起度過第二個情人節

去年在飯店享受情人節套餐還有樂師現場演湊

很浪漫吧!

今年不想出去吃跟他提議買牛排回來在家吃就好了!

中午他送了我一束玫瑰,晚餐他開始為我準備情人節晚餐

習慣性的會在他旁邊幫忙,他卻說我到客廳等就好了

好吧!只好到客廳看電視等!

最後才進廚房幫他擺盤

等他點上各式各樣的蠟燭

就可以享用屬於我們倆的情人節晚餐囉...

天氣太冷前菜省略,他得去開會紅酒也省略就直接上湯吧!

湯~~海鮮濃湯..蛤仔的肉是他一顆一顆用手工剝出來的

跟他建議說直接用煮開撈殼起來就好啊!他說這樣甜味會跑掉

喔!了解..

前菜~~螃蟹是昨天的依然好吃幾乎都被我吃掉了

主菜~~當然就是牛排了,他準備了兩塊不一樣口感的牛排,雖然有一塊肉質太老

但好心心情是不影響一樣美味

附餐~~有平溪的綠豆沙餅(烤過很好吃喔!)水果是超大顆的台東釋迦

結果是兩人還沒吃到附餐都已經撐了

謝謝他送給我一個溫馨又甜蜜的情人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6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