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日
2008/04/29 07:37:09瀏覽659|回應3|推薦6

 

 

今天早上,是在小寶輕輕的觸吻(我已經分不清是「吻」還是「咬」了,為了讓小寶的名聲留給人探聽,還是選擇用「吻」好了!昨天碩班考試國文題目不是有「可以賞,可以無賞,黨之過乎仁;過乎仁,不失為君子;過乎義,則流而入于忍人。」嗎?我就來當一個仁慈的狗爸爸吧!)中甦醒的。原來應該再享受一下我晨起之前短暫貪憨(呃,糟了,是「酣」,最近受到周遭學生兒女們嚴重的影響,我也開始ㄏㄢ起來了!)的幸福,只是,小寶早已不耐夜晚長久的安靜與寂寥,步步逼近,從狗嘴和狗鼻對我臉上的輕輕一點,變成齜牙咧嘴地狂咬(「小寶!討厭!很痛耶!」這是無聲的,只能罵在心裡的話。)在一陣功防與廝殺之後,我投降了!於是 ……早上六點半,我竟然已經在學校,哀怨地對著雨中的天空,眷戀起天晴了……

 

哦,如果我以為逃到學校,可以擺脫小寶的狗狗攻擊(嗯,看起來還算是甜蜜的吧),那可是大錯特錯了!倒不是今兒個被狗群包圍,而是……養晦軒竟然養起穢物來了……!不用說,一定是深夜時分,學校的狗兒肚子餓了,集體到養晦軒吃宵夜。誰知道為什麼有著散落一地的便當,可憐好多便當裡面竟然還有大量的飯(「狗狗,是不是飯很難吃啊?乖,好歹你也捧個場,這樣很難看耶!而且啊,現在糧食短缺,食來堪吃直須吃,莫待無食空吃盒……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所謂的狗狗攻擊是什麼了吧?「最可怕的,是看不見的敵人!」冷風咻咻地吹,狂雨淅瀝瀝地下,「故人久立煙蒼茫……山蒼蒼,水茫茫……燕舞鶯啼空斷腸……」突然想起我們吟唱比賽的歌。我站在一堆狼籍的便當中間……,一時悲從中來……「肚子好餓喔……」呃,這不是現在該煩惱的問題吧!我應該先解決敵人狂掃之後遺留的殘局才是……

 

好了,我終於把所有的便當解決了!咦?你問我怎麼吃得下?天啊!不!不!不!我是說,我已經把便當都送給了垃圾桶了……字、要、看、清、楚,懂嗎?什麼?因為我寫的是「我終於把所有的便當解決了」,語焉不詳?……呃,也是啦……,那麼我懺悔一下吧!

 

就當今天是狗狗日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ut&aid=1823983

 回應文章

小卜子
埃呀
2008/04/30 02:17

老師你還不是一樣

不是說不開電腦    


小魯
哇 妳回家馬上看喔?
2008/04/29 21:57

天啊小卜子

妳回家馬上看喔?

快洗澡休息啦

晚安


小卜子
嘻哈嘿呵
2008/04/29 21:43

親愛的Dr.噹噹

  真的有我憨厚的文風耶

  

 

  不過我的結論是

  老師真的要好好休息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