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瞭解一下2018,1,6,The Economist January Sixth怎麼說被植入電流
2018/06/07 22:09:41瀏覽66|回應1|推薦2

      Over 300000  people  have   cochlear implants,which  help  them  to  hear  by     converting  sound  into  electrical  signals  and   sending   them  into

the   brain.Scientists  have  "injected " data  into  monkeys(其實趙路得現在的處境極像一隻猴子)  heads,instructingthem  to   perform actions  via    electrical  pulses(經由電的脈搏).

 

 

Security   is  another:  If  a   brain can  be  reached on  the       internet,it   can also  be   hacked.

 

目前我坐在成功路四段的內湖巨匠上網

只有我一個人面對一支麥克風

怪哉

電腦教室擺放一支麥克風並且麥克風的口對準我趙路得,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Start  with  technology.Non-invasive techniques    like   an    electroencephalogram(EEG,這個冗長的英文單字應當是與電相關的專有名詞,我尚未查到是什麼意思)struggle   to   pick  up high-resolution  brain signals  through intervening   layers of skin,bone and  membrane.

But  for  the  time being at  least,the  most ambitious  applications  require  implants  that  can  interact directly  with  neurons.

Helped by  advances in  miniaturisation and  increased  computing power,efforts   are  under  way to make  safe,wireless  implants  that

can  communicate  with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neurons.Some  of  these interpret the brains electrical signals;  others   experiment  with  light,magnetism  and  ultrasound.

 

2018年五月初

我驚異地發現我的小套房在有太陽的日子時

大約每天中午十一點至下午一點左右的燦爛陽光被檢調單位沒收了

四月四日我去中正藝廊觀賞愛因斯坦的特展時

才明瞭太陽光含有各式各樣的電磁波

因此我的小套房如果有陽光灑進來

便會有大量的電磁波為陳超明和他的表弟效力

所以檢調單位必須加以制止

目前臺灣電力公司及中華電信公司的聲波已經被陳超明和他的表弟監控

我現在排便(儘管依然便秘)

是靠CD光碟背面的七彩光線

是雷射光喔

我每天拿著光碟片四處掃毒

尤其是接近天花板的高處

並且每天禱告十幾次

正如今天我去台北真道教會敬拜

廖文華牧師證道時所說:

 

在急迫的時刻,耶穌會走向路得

 

在信心的時刻,耶穌會為路得成就

在絕望的時刻,耶穌眷顧路得

 

 

 

趙路得完稿於2018,6,17主日午後18:2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12323162

 回應文章

趙路得
我"又"無法登入了
2018/06/13 21:20

今天(2018,6,13)晚上我至麗山裡拜堂參加草漯福音隊的第二次集訓

目前我在長老的office上網

卻無法順利登入我的部落格

這禮拜的睡眠也不太好

起床時腰痠背痛得厲害

每天起床後我都會念新約聖經使徒行傳第二張第二十六節

所以路得心裏歡喜,路得的靈快樂,並且路得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