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西湖圖書館,陳超明正在偷西湖圖書館的電力
2016/07/03 16:13:49瀏覽110|回應0|推薦6

目前我的兩耳傳來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聲音

是我家一樓寵物公園的馬達聲

請檢調單位趕快處理

今天早上十一點我搭文湖線捷運至教會

下車時也聽到嘟嘟嘟之聲

並且捷運車廂靠我出站方向的紅燈一直閃一直閃

另外我要求檢調單位

帶我趙路得至沒有中華電信及臺灣電力公司供應網路及電力的地方(因為我沒有錢到達荒遠之境)

完完全全脫離中華電信及臺灣電力公司目前被陳超明掌控的管線網絡

而且我趙路得今生今世再也不會使用

 

手機市話及網路

因為陳超明荼毒我趙路得已經一年零七個月

即使像金江艦的雄三飛彈事件才發生三天

國家政府都公開致歉並且說"負責到底"

查個水落石出

憑什麼你們調查我趙路得的案件可以鬼鬼祟祟偷偷摸摸

害得我趙路得被親(甚至我的親姊姊)

 

朋好友罵有精神障礙有幻覺

害得我趙路得每天只能睡三個四個小時而且醒來的時候左耳聽殯儀館的送葬曲右耳灌滿陳超明一夜從我家偷竊的電能

 

我再次警告蔡寶樺翁振丁及郭美杏

如果你們再不出面澄清我趙路得實際上精神正常根本沒有幻覺

是你們聯袂apple電腦中華電信及臺電公司共同犯罪

又完完全全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能力

(因為apple電腦的time  machine及中華電信的麥克風喇叭及臺電公司的變壓器

內湖區部分的控制器目前完全在陳超明的掌控中)

我就會以非常迅速且極端的方式來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

如果屆時出了人命你們必須賠償

我不是跟你們開玩笑的

請立即出面澄清

否則你們永遠永遠永遠難逃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趙路得寫於2016,7,3主日午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6452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