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竟然有這種事???
2016/05/30 17:41:31瀏覽107|回應0|推薦7

剛才我坐在內湖巨匠只有我一個人的教室電腦前

打了一個小盹

醒來發現windows       defender  告知我更新的訊息

我立即按下

立即更新

果"取消更新"的按鍵一直閃一直閃

不國陳超明的聲音控制敵不過檢調單位

現在我已經掃描整部電腦囉

不過我的耳朵

始終嘟嘟嘟響著我家一樓寵物公園的馬達聲

剛才只有我一人坐在教室

由於我不能吹冷氣便未開

現在五點三十五分等會兒有課

因此內湖巨匠的櫃台人員過來開了冷氣

所以親愛的檢調單位

陳超明可以在內湖巨匠的教室根本沒有開冷氣的情況下引進冷氣的馬達聲

你們根本防不勝防

你們又如何將我的小套房雲端上這些所有所有陳超明寫入的程式與毒害徹底移除??????????????????????????

(我在廚房煮晚餐時,廚房的小電扇也發出此種聲音;我就寢時,擱在床對面的小電扇常常發出MRI的聲音;我浴室的抽風機自從五月四日始,只要我一腳踏進去,我兩耳高分貝的茲茲茲聲便興奮得不得了~~~~~宛如見到愛人般歡呼雀躍~~~~~所以我只能當樓上小姐~~~~~只要我一出門,當夜陳超明會在我兩耳通宵工作~~~~~其實平常也是!陳超明是夜夜磨刀的瘋男人啊!!!隔天中午換成檢調單位磨刀霍霍~~~~~日復一日反反覆覆!我,趙路得,拒~絕~再~玩~)

希望今晚我能一夜好眠

我想報告檢調單位

我就寢之處比較靠近插頭爆炸之處

換言之

也就是最接近APPLE電腦被陳超明先生炸成一條紅一條藍一條紫並且一直閃閃閃的雲端處

因此我常常在半夢半醒之際

聽到陳超明惡搞的聲音

兩天前我乍醒之際還聽到花啦花啦水流聲

結果被檢調單位"喀擦"給剪掉啦

下個月我就搬家

嘿嘿嘿

蔡寶樺法官翁振丁檢察官郭美杏庭長

請您們等著收帳單囉

我去年六月十五日告到臺北地方法院

去年七月一日開始調查

迄今陳超明先生你們只是懼怕他

根本不敢抓他

任他隨便偷電流

今天中午我和老姊共進午餐

她根本不相信陳超明有以聲音控制人的能耐

她說敵基督就快來了

是在人體植入晶片

她說陳超明如果真有此種能耐

那敵基督此種超級惡魔應當是依據陳超明先生的聲控方式來掌控人類而非植入晶片

而且所有的機密文件都被陳超明盜取一空

我說

陳超明只是小咖的魔鬼

只會報復我趙路得這個名不見經傳的nobody

哪能跟敵基督比呢

不過下禮拜以後情況可能會改變喔

                趙路得寫於2016,5,30,PM:17:1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5936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