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蝸牛歷險記~~~(8)
2008/11/25 08:41:38瀏覽708|回應5|推薦51






      蝸牛媽媽越爬越快,恨不得能長出腳來,就能很快到家,

      心裡七上八下的掛念著小蝸牛是不是害怕的哭著,

      終於到要去小水池的大樹下了,家就快出現在眼前,

      「Hi!請問您是小蝸牛的媽媽嗎?」

      蝸牛媽媽聽到"小蝸牛"停下腳步,

      抬起頭看到一隻蜜蜂在她的面前,

      「您好,我是蜜蜂『強』,正在幫一隻小蝸牛找媽媽!」

      蜜蜂『強』很有禮貌的說

      蝸牛媽媽眼睛為之一亮:「幫小蝸牛找媽媽?」

      「是的,我沿路如果看見蝸牛,就問一聲,

      不過都沒有結果,請問妳是嗎?」

      蜜蜂『強』懷抱著一丁點希望說

      蝸牛媽媽半喜半憂的說:「我正要回家看我的孩子,

      所以不知你所說的是不是我的孩子,

      因為我有一夜沒有見到她了。」

      「真的,那或許就是喔,太好了,我終於問到了。」

      蜜蜂『強』真的太高興了,以致於在天空飛來飛去繞圈圈。

      在繞圈圈後,飛回蝸牛媽媽面前,興奮的說:「我帶妳去找她。」

      一路上,『強』敘述著小蝸牛跟他說的事情,

      順便再次確認自己沒有帶錯。

      蝸牛媽媽跟著蜜蜂『強』來到昨天她被抓的地方,但卻不見小蝸牛,

      蜜蜂『強』在四周繞了繞,也沒有看見。

      「會不會被抓了?」蝸牛媽媽擔憂的說

      蜜蜂『強』想了想:「或許她往前走了,因為她急於找尋妳,

      我們再往前找找看。」

      蝸牛媽媽不敢想什麼,只好加緊腳步跟著蜜蜂『強』往前走,

      因為現在想什麼都是多餘的,只求小蝸牛平安。

      可憐的小蝸牛在她大口大口吃葉子時,

      被一個在空地玩耍的小朋友發現,還呼朋引伴一起來看,

      圍在小蝸牛周圍,七嘴八舌的,

      有個小朋友一把抓起小蝸牛,想要看得更清楚,

      而正在吃葉子的小蝸牛,突然感覺騰空飛起,

      美食不見了,害怕的縮進殼內,

      有聲音說:「她縮進去了,誰能將她拉出來。」

      一片雜音喊著"我、我、我-----"小蝸牛心裡暗自覺得不妙,

      她被"人"抓在手裡了,她不禁直冒冷汗,

      真不知接下來會如何,而現在卻感覺身體晃動,

      並有一枝細小的東西伸進來,奇怪那是什麼?

      一直往小蝸牛身上滑來滑去,

      聲音越來越吵雜,而且喊~~

      「快出來,快出來。」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還是不出來啊,丟掉吧!」有個小朋友建議,

      「將她踩扁不就好了,來,給我,我踩扁她。」

      接下來是一片混亂,有人說好,有人說不要,

      小蝸牛感覺身體晃動的更厲害了,頭也開始昏昏的,

      這時她就像被帶往天空又墜落在地一樣,旋轉著旋轉著~~~

      快樂鼠尾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lin106&aid=2355356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2008/12/03 13:04

應該會寫到300集才有結果罷

讓我想到"小蜜蜂"了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著急啊
2008/12/01 21:23
真會吊人胃口!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了這麼久
2008/11/29 17:41
才一夜而已呀  真是蝸牛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iD 設計旅人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d
2008/11/29 16:48
真棒   這是今天聽到最好聽的歌    謝謝您的配樂和文章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事多磨耶
2008/11/25 11:41

眼看就快和媽媽重逢了
卻冒出一群搗蛋鬼

可憐的小蝸牛﹐擔驚受怕
誰會來救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