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妞(12)~~~
2008/06/19 13:49:57瀏覽469|回應1|推薦17






      湯尼看到眼前一閃一閃的亮光,
      眼睛和嘴巴都張得好大,
      並叫著:「妳看!!又出現了,又出現了。」
      接著兩隻手握在一起,開始禱告起來。

      惠君走到湯尼的身邊:
      「請你看清楚~~是鳥精靈。」

      湯尼聽到鳥精靈,猛個抬起頭來,
      眼睛朝著閃光一直看:
      「鳥精靈 ? 我並沒有看到什麼鳥精靈啊!
      只有看見閃光忽高忽低,忽近忽遠!」

      惠君皺起眉頭,看看鳥精靈,
      又看看湯尼,她疑惑了,我也納悶著 :
      「惠君看得到,為什麼他看不到?」

      我飛到希瑟的身旁,提出我的疑問,
      希瑟沉思著,而後對我說:
      「跟心有關吧!」

      我有些明白為什麼他看不見鳥精靈了,
      於是我請希瑟跟惠君溝通,讓惠君引導他,
      並可以讓他相信。

      希瑟向碧斯說了一些話,碧斯點頭飛向惠君,
      在惠君的肩上停下來,並靠著她的耳朵說著話,
      惠君一邊看著湯尼,一邊聽碧斯說話,頭一直點,
      嘴巴也發出恩恩喔喔好好的聲音,如果有什麼
      不清楚或是有問題時才會講些話。

      湯尼看著惠君好像一直在自言自語,
      覺得實在好奇,很想問,
      但終究還是工作重要,看著他直打著呵欠,
      感覺似乎很疲倦,

      於是他對著惠君說:
      「小妹妹,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必須趕在太陽
      下山前做好工作,所以很抱歉,我必須動工了。」

      「等等,湯尼先生,
      不好意思剛剛我是在和鳥精靈說話~~~。」

      湯尼馬上提高音調打斷惠君接下來要說的話:
      「不要再跟我編故事了,好嗎 ?
      如果妳再胡說八道,不要怪我不客氣。」
      說完手舉了起來,在旁邊等候的機械車開始了動作,
      湯尼也爬上其中一輛,指揮著操縱機械車的司機,
      並從機械車上喊話:
      「請妳走開,掃到我是不負責的。」

      惠君倒退了一步,睜大眼看著前方,
      竟傻在那,沒有再移動

      我心裡急的心跳得好快,
      於是我沒有多想的快速飛到湯尼機械車前,
      雖然他看不見鳥精靈,但一定看得見我吧!

      我在機械車前飛上飛下,擾亂他們視線,
      就是不讓他們繼續,
      我看見湯尼臉部表情非常難看,因為我是在玻璃前飛,
      所以機械車根本碰不到我,
      這時的湯尼惱羞成怒的在座位旁,
      拿起一隻長長的桿子,人站在車門邊,瞄準了我,
      這時我聽到有人叫:「胖妞!快飛離開。」

      正當我回過頭想看是誰時,
      一聲「砰!」且有個物體飛過我的眼前,
      我著實嚇了一跳,只覺得翅膀尖端有些灼熱感,
      但並無大礙,於是我想重飛至機械車前,
      但惠君擋在我的面前,
      希瑟也飛到我的面前:
      「交給我們吧!!謝謝妳,胖妞。」

      突然間天際一片亮光,
      原本有機械車的聲音,全聽不見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機械車全不見了,
      只見湯尼和機械車手呆坐在地上,嘴巴還開開的

      有個機械車手還前後左右看來看去,
      喃喃的說:「車怎麼不見了,發生什麼事?」

      「湯尼先生!!」湯尼聽到自己的名字,
      眼睛搜索著來源
      「我在你的前方。」湯尼往前方看
      「你看見我了嗎?」湯尼搖搖頭,
      一副不知發生什麼事樣

      「我是鳥精靈~~希瑟,是這片森林的維護者,
      看到你如此的砍伐樹木,傷害森林,覺得相當的痛心,
      我們也知道你必須要這些木材,
      那我們能不能好好談談,以不傷害
      彼此的方式來做個合作。」

      「你是鳥精靈,所以我看到這些亮光其實是鳥精靈。」
      湯尼似乎有些醒了

      「沒錯,不過只要你的心打開,
      並且是和善的,你一定看得到我們。
      如果不打開寬闊的心,你就看不到。」

      湯尼笑了笑:「那太好了,反正我看得到閃光,
      我就可以捉到你們。」

      「湯尼先生,你不要太過分了。」
      惠君走到希瑟和湯尼的中間,而我被惠君抱在手中。

      「你以為自己真能捉到鳥精靈嗎 ?
      想想自己的機械車吧! 為什麼憑空消失?
      你不是想擁有這片森林的木材嗎?
      為什麼不好好大家一起合作,達到雙贏?」

      湯尼愣了一下,頭低了下去沉思著,約莫5秒,
      他抬起頭看著惠君:「好!如何合作?」




      快樂鼠尾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lin106&aid=1966657

 回應文章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險哦
2008/06/20 10:49
胖妞捨生忘死﹐好勇敢哦
越來越敬佩她了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6-22 01:50 回覆:
親愛的piggle : ^_^我也很高興胖妞有這樣的精神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