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夜
2007/10/15 14:44:16瀏覽677|回應0|推薦14

                       

                        

<><>

夢飛船 ── 不值得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woo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心情 woo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woo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打開心情 woo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灰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

歌手獨特的唱腔、細緻柔美的音色,

與詞、曲美妙的融合,

化成巨大的、溫暖的雙臂

………………

午夜的〝不值得〞

彷彿枕著那柔軟、厚實的臂膀

墜入前世今生的迷離……

吟唱著…聲聲的嘆息…

…………………

奔往前生的夢境裡

埋進臂彎的臉

滲出的

是絲絲的怨、隱隱的痛

幽幽到天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899&aid=13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