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曉霧
2007/10/15 11:53:57瀏覽790|回應0|推薦14

                        

白月光

白月光心裏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以往 又忍不住回想
想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月越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裏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以往 又忍不住回想
想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心裏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原以為

你是那夏夜拂面的山風

輕掠我凌空的髮捎

留下甘露般的清醇

……………………

而當披上了厚重的冬衣

在我疲憊的眼裡

你卻是霧般的迷濛

靠得愈近

愈感不知所措

…………………

走過了山水

走過了春夏秋冬

一個夢迴的午夜

我推開一窗茫茫夜霧

竟微笑地憶起

這個美麗的錯誤

……………………

我撒下滿園的菟絲

讓塵封多時的雲煙之夢

化為心底一朵永恒的幽蘭

不時散發出淡淡的馨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899&aid=130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