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獵殺代理人」電影上映心得
2009/10/04 19:28:02瀏覽643|回應0|推薦24

劇情: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在外界的形象,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心得:

看完這部片真的很不錯,讓我有想法的是人最好不要太依賴科技,布魯斯威利演的警探角色,發現說當自己不用代理人時,想要跟真實的人溝通,或太依賴科技機器人產生恐慌,而且主角為了半個案子想很多事情以及人性問題,最後決定不用代理人的正確性。我個人覺得整個社會變成不完整的世界,我希望大家去看看這部片,是否大家看完能用另個角度看這部片啦!我個人很有感受,像我以前太依賴電腦,結果一、兩天沒用電腦,就很想用電腦,即使收信箱也OK!就是沒用電腦會有很焦慮一樣。我覺得真的很好看的一部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337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