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分20秒」電影交換卷心得
2009/09/19 19:53:08瀏覽3310|回應0|推薦56

劇情:

他六歲;天生無腳,卻勇奪2008年殘運游泳金牌

一個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今年最感動人心的故事!

主角是位高中游泳選手,父親年輕時也是一名游泳健將,後來在兒子身上發現游泳天份,於是把心願寄託在兒子身上,然而父親發生意外,經過教練的解釋,兒子才發現自己對父親的誤會有多深,自責難過到放棄游泳,在一場游泳比賽受到腳有殘缺的小朋友"達達"殘而不癈的精神激勵,他立志要超越自己,彌補父親的遺憾。

一部笑中帶淚的溫馨感人勵志電影。在你我週遭的故事;愛要及時說出,要快樂的面對人生。

心得:

我看到他(高中生)父親去世之後,接下來演的,我有在哭耶!好感人喔!我到信義威秀時,加我一人,總共才四人在看,其他三位是媽媽帶兩位小孩來看,雖然票房看似不好,但我希望大家能去這部影片,可是我去看得時候,高中生自從媽媽去世之後,一直對父親很不滿,認為父親把媽媽害死的,再加上認為父親都操控他人生,這種誤會很深,自從他把不滿都怪罪父親身上的時候,父親聽到的產生絕望,最後造成車禍身亡,高中生親眼看父親車禍難過的心情,感到後悔。接下來就像上面劇情寫的一樣,我覺得還不錯的電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333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