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two-two苗栗大湖草莓之旅
2009/03/09 12:02:28瀏覽719|回應0|推薦18

愛兔協會辦的苗栗大湖草莓之旅,一大早七點就要圓山捷運站集合,我帶著兔兔去苗栗大湖之旅即將開始,出門到回家這段時間,是多麼累人的事,我可愛的twotwo在外出袋裡老是待不住,一直不段的想出來看外面的世界。

【第一站是大湖博物館】

貪玩的twotwo是多麼誇張,一出來就想要活潑亂跳,特別是在草皮上較明顯,因為twotwo在草皮上跑著跑著跑到攤在草皮上休息,我想說未免太特別了吧!twotwo跑累囉!後來等到要上遊覽車前,想把twotwo抱起來,趕快去買草莓淡酒兩瓶,雖然兩瓶很少,但兩瓶的價錢250元是我預算內,不敢買太多,再加上買太多會沒手拿,所以最後少買為妙。

【第二站石門客棧】

是我們吃中餐的地方,那些東西吃起來不錯,吃得飽飽的,可惜是時間的關係,無法在那邊做擂茶,而且我都沒用使用過擂茶,吃完飯後的半小時又在草皮上讓兔兔們放風一下,twotwo現在都不怕生,還在別人的腳上看一下呢!^^

【第三站採草莓】

聽說那邊是私人的,加上草莓很便宜,1斤80元、2斤150元,只有我們特有的價錢,挨唷!真是的,我都沒要名片,那邊不是觀光果園,很少人會知道那邊,我聽gary講說那邊都是很多商人會在買來賣的,然怪看到路上都賣一盤一百多元,看起來便宜,只不過我在摘草莓的時候,除了很擔心twotwo在外出帶裡放在帳篷裡,容易暴動以外,我發現那邊草梅很大顆又很紅,但下過雨的關係,感覺上草梅沒有完全很好,最後我還是放了一盒2斤左右,感覺不錯,採完後發現腳上套塑膠袋沒用,一隻腳的塑膠袋還掉到某個地方,也採到泥巴,兩隻腳的褲管都濕了,最後心想不是要把塑膠袋包好就是不要包,想想有點無奈,等草莓秤重之前,看到地瓜(tina的兔子)跑到車底下,讓很多人嚇到了,讓所有人想辦法趕出 來,也不知道主人跑到哪去了,花了很多人力與時間,才讓地瓜救出來,地瓜救出來的時候,主人剛好回來,所以很多兔友擔心地瓜會出什麼事情。

【第四站大湖雲莊巧克力DIY】

是最後一站,我們除了做小熊巧克力diy以外,我們還吃了鬆餅、草莓冰,而草莓冰看起來很漂亮又好吃,草莓冰有加巧克力、香草口味的冰、香蕉、草莓,蠻好吃的,可以推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272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