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5「營火晚會の暑期夜間兔聚」遊玩
2009/08/16 10:27:59瀏覽457|回應0|推薦31

心情日記:

挨~,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是工作人員還是來玩的,可是我也是列為工作人員之一,已經繳費了,吃東西沒有吃很多,然後我是沒有玩到什麼啦!跟一般工作人員一樣,一大早10點到烤肉區就先布置,中午就去家樂福吃東西,然後兩點到捷運竹圍站引導到烤肉區,但在引導期間,很多來玩的兔友先學果凍,可是我只知道主辦人先告訴我怎麼做而已,所以沒有親手製作,引導完後,活動一開始我跟工作人員和其他兔友一樣先烤肉,重點是我沒有吃多少,但我是有吃飽啦!吃飽的關係可能太早吃烤肉的東西吧!造成我才吃沒幾個,接著晚上營火晚會移到別的地方之後,我和工作人員一樣要示範給兔友要怎麼玩,然後我還堅控音樂、計時、扶水球當中的椅子之類的,等活動結束後還要收東西,搞到10點多才回去,我11點半就回到家了。至少活動有順利進行,應該可以讓大家玩的開心。

兔子日記:

這次兔兔去呀!兔兔不合群,不是休息就是咬人家,我在工作時間,當中還抱著他走,吃東西也不好好吃,真是的。我帶牠玩,當孤癖者,過份喔!

公告:

至於繳費的事,是我誤會一場,真的不好意思!先告知一下,我把人家的話誤解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322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