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一群低能的詐騙政權打敗
2013/08/21 18:24:31瀏覽1049|回應1|推薦22

前幾天家裏來二位騙子,說要我簽下水道工程施工的同意書,做為他們工程請款的文件,真是給這群呆子打敗,下水道早就已施工完半年,連同意書是什麼都不知,同意書三個字有那麼難懂嗎?

應該是施工前簽同意書,笑死人那有施完工才叫人簽同意書,人家就算不同意,也被強迫施施工完,這還要簽同意書嗎?連同意書三個字都不懂,怎麼有那麼笨的人。

這群驢子,沒知識又沒常識,下水道是公共工程,是不需要人民同意,政府有關單位直接行使行政裁量權即可,工程驗收,是政府單位的人員職權,不是那人民的同意書,就可向政府機關請款,真是爛戲一場。

白癡還想搞政府行銷,連那個行政部門該辦何種業務都不知,還有兩次有警察跑來我家說要查戶口,這群低能兒,白癡到不行,查戶口是戶政機關戶政人員的業務,警察是沒有查戶口的職權的,警察的制服與身份,可以隨便冒用嗎?自拍犯罪證據。

以前總以為這群低能兒,是桶一企業,現在才知也是低能的統一政權所搞出來的。

由其是到了北京工作,更加確認,這群低能兒是統一政權出產的,前幾年有家台灣餐廳說是跟大陸的窪哈哈合夥,聘請我去當會計,到北京才發現這家公司真是誇張離譜到不行,二星期繳三次水電費,水費還比電費貴,然而水居然分冷水熱水和衛生間的水這三種不同的單價收費,這個生活白癡,居然不知熱水是瓦斯或電熱水器加熱產生的,誰家的廁所用的水可以單獨一個水表另外計費,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還有更好笑的,明明鴨沒進貨,廚師可以變出鴨來賣,紅羅蔔明只是配料材,每天卻有一個人專門將紅羅蔔切絲,切好幾箱,然後都不見出現在菜色上,沒有進貨的飲料也可跑上架賣,沒客人上門,也可以跑出一堆碗來洗。

這家餐廳不做外人生意,來用餐的全是中國的政府單位,窪哈哈也是中國的國營企業之一,全都是假的,員工桌椅及所有的廚房用具連招牌都是假的,只有那塊從這裏走向社會主義的招牌是真的,社會主義代表中國兩個字,不願走進只好趕快逃跑。

一群低能兒真是不敢領教,把費用全做到負債,卻叫我生出損益表,負債和支出會分不清真可笑至極。

租賃合約連造假也不會,房客簽在出租人地方,房東簽在承租人地方,帳上支付的租金,居然跟合約書不一樣。

工程合約金額也是跟大陸人記的帳不符合。兩個人頭老闆笨到連自己投資金額都不知,都設計全部的員工都不加社保,銀行帳單卻有社保的扣款,爛帳一堆不勝玫舉。

不要臉的那群笨到極點的白癡,總以為自己很行,很聰明戲很會演,很會設計遊戲整人。

但經常都是像這樣,如設計全部的員工都不加社保,然後被我捉到銀行明明就有社保扣款,明明員工就有加入社保還騙說沒有加入社保,這群人老是都設計這種愚笨的戲,跟本不是在玩我,老是在賣弄自己的低能。我早就知道你們很低能,連壹也不會寫,滾滾滾,  滾出我的世界 , 看你們不起。 

笨蛋政權,你們不是在玩我,而是在玩垮你們自己。笨到這般地部,也能當領導,這個政權早晚危危可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8203354

 回應文章

非常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2 19:23

這個政權的國營事業必垮   笨到最高點

連庫存都不會 點  拿去年的庫存  來對今年的帳  在寮步 他們的稅局這是樣查帳的

真不知這群人的腦袋裝什麼

而那群自以為是的北京低能兒 

金蝶軟體庫存做一次  EXELL 表做一次  手工又登入一次  ERP  又登一次  另外又買庫存軟體又登一下

一群廢物中的白癡  做那麼多次  全都錯  而做那麼多次  全都不一樣 對不起來

我不知這個國家  花那麼多錢  養一群廢物  老做一些白癡的傻事 

看了真是想死   是不是我死  這群詐騙集團   才能被作廢 

十年了   這群白癡  還是外帳內帳搞不清

外帳  明明是假帳  這群白癡居然拿來做經營分析

所以這個國家的經濟  這這群白癡搞垮是必然必定之事

審計  笨到這種境界  帳做得連假都不會做 

這個國家  沒有貪官  才是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