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味味麵
2011/07/22 07:43:42瀏覽1231|回應0|推薦55

回到台灣,突然感覺時空錯亂,總以為自己還在大陸.

才四年多沒去大陸,再度前往,竟天差地別,大陸在食衣住行跟台灣的水平已經差不多,甚至比台灣好,真是進步神速,令人驚豔.雖然物價太高,但他們的生活環境,真的比已前進步很多,人民的生活過的比以前好太多,執政者的努力,讓人感動佩服.

以前他們的米真的跟台灣差很多,很難吃,東西的口味也差很多,不知為什麼,他們吃的口味,已慢慢跟台灣差不多,兩岸的生活環境真的很相似,所以在大陸的期間,已沒有適應不良的因素 .

但我最想念,味丹公司出品的味味麵,專程回家吃泡麵,就是不吃桶一塑化麵?

怎樣桶一小呆瓜.

我就是專程回來吃味味麵,你們的桶一奧屎麵?

別再拿到我面前晃, 心術不正的企業,你們的產品都是拒絕往來戶,我不會幫你們行銷的.所有來煩我,死跟著我的產品,我一律認定你們東西爛,下場都會跟這個企業一樣.

怎樣我喜歡吃味麵,因為他們不會來煩,東西又好吃.

我是不隨便亂幫人亂行銷的,都是做義務的,所以威脅利誘對我起不來作用,也不用來巴結和認識我 ,死纏是沒有用的,自助才會得天助,心術正,諸神菩薩都會自動保祐. 

演戲騙人害人, 只能騙凡人,難逃天眼與因果的報應.所以桶一小呆瓜,別以為你們努力的排戲,就騙得了我,白費力氣徒勞無益.

你們明知我為了躲你們,才離鄉背井遠赴大陸躲你們這群乞丐,不要臉跟到大陸攔截我,我不會再姑息你們不停的侵犯我的生活與隱私,世上怎會有你們這種企業,臉皮厚到這樣,死皮賴臉強破推銷 ,還耍流氓對付我,日日夜夜的養一群蠢蛋.不停的煩我,讓我日夜都不得安寧,你們再多的手段與詭計都沒用.

上窮碧落,下黃泉,我都要告到你們桶一企業垮台,這是你們逼我的.

桶一小呆瓜,我要去吃味味麵了,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545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