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的禮貌
2007/01/28 22:45:23瀏覽209|回應0|推薦0

開車的一點禮貌都沒有,很煩耶,還是以為大家的技術都跟你一樣好?!

從最內線右轉,從最外線左轉,突然切換車道也不打方向燈,慢車佔用內車道,離下交流道還有1~2公里速度慢的只有80,開雙黃線單車道的山路只開20,深夜打橫在高速公路上的車子,96年1月16日竟然還有逆向上高速公路的,更別提一般道路逆向、闖紅燈、並排、三排停車都是稀鬆平常的事,來點會的吧!?!

走路及騎機車也是一樣,沒有禮貌,沒有家教

大家大概都很少開車,不知道在等紅燈的時候站在慢車道是危險的,不知道左轉的時候在內側車道是什麼情況,不知道晚上的視線比較差,不知道站在雙黃線的馬路上駕駛看不太清楚,也不知道闖紅燈有多恐怖!!

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694252